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17岁小将处子秀惊艳 伊万赞其拥美好未来

2010年11月01日08:14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7岁的王彤完全有理由让人相信,他的未来是光明的。今天,完成了自己中超处子秀的他给人们展现出了自己的潜力,用伊万的话来说,“王彤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王彤的上场出乎很多人的预料,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王亮在拼抢中被对手踢破了眉骨,无法坚持比赛,伊万马上想到了王彤,于是,早就想给王彤机会的伊万果断地换人。伊万的决定不可谓不大胆,毕竟王彤从来没有在中超赛场上亮过相,而那时长沙金德仅以一球落后,攻势非常猛。这个“中超菜鸟”能够顶住对方的猛攻吗?在接下来的30多分钟内,王彤用自己的表现交出了一份堪称完美的答卷。

顶替王亮出场后,王彤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小伙子能拼善抢的作风和奇快的速度被他毫无保留地发挥了出来,长沙金德根本无法从王彤镇守的右路觅得任何机会。第68分钟,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王彤在右路利用速度一路狂奔,在对方犯规的情况下还是将球交给了位置更好的莱昂,帮助后者完成了甩开3人后进球的佳作。能够在处子秀中奉献助攻,王彤也赢得了大哥们的一片叫好,更是让伊万喜上眉梢,“我早就想给他机会了,在国外拉练的热身赛中,他的表现就很好,我对他今天的表现很满意。王彤这个队员很有实力,关键是他现在只有17岁,我相信他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谈到自己的表现,王彤有些谦虚,“其实我上去之后有点紧张,毕竟是第一次打中超。以后慢慢适应了比赛节奏后,就放开踢了。我对自己的表现只能说是比较满意。”当记者问到他接到伊万的登场命令后有何感受时,王彤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当时我就想,终于可以打中超了。我这个年纪能在中超上场,而且今天还助攻了莱昂,我只能说自己很幸运。”记者董宏磊(时报长沙10月31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