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球员:贺西马创最快入球 闪电战打蒙国安

2010年10月31日19:41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佳球员:贺西马创最快入球 闪电战打蒙国安

贺西马状态神勇 18秒进球载入史册

腾讯体育讯 赛季最快入球,5分钟内传射建功。贺西马堪称惊艳的表现,着实令御林军吓了一跳。虽然辽足未能守住两球优势,被御林军绝地反击追平比分。然而能在客场吓御林军一大跳,令对手的亚冠梦想几乎破灭,今天的贺西马仍然令人尊敬。

贺西马来到辽足以后,发挥颇为突出,已经为球队贡献了4粒入球和1次助攻的数据,整体表现着实浓墨重彩。贺西马的到来令辽足的攻击线更上层楼,延续着自身的黑马光环。这样一位表现如此出色的锋线球员,受到青睐也就不足为奇。

辽足已经退出了亚冠的竞争,北京则同杭州、天津等队纠缠在一起,是冲击亚冠的热门。本轮御林军又是主场作战,对拿下这场比赛自然是势在必得。然而辽宁队并未因为缺乏赛季目标而甘心束手就擒,他们来到北京便是为砸场而来。99年辽宁夺冠在望之时,便是北京主场死死狙击,令球队夺冠梦想落空。这时候到了辽足清帐的时候了,如能在这场比赛里能够拖住北京的步伐,那么他们的亚冠梦想也将濒于流产。

开场仅仅17秒时,贺西马便给了北京国安以致命一击。经过快速传递之后,贺西马快速杀入御林军的禁区。虽然张永海死死拖住贺西马,希望能够阻碍他的脚步,然而一切都成了徒劳。贺西马在突破了张永海的封堵后奋力打门,将皮球攻入了御林军的大门。辽宁队突如其来的入球,令北京队大大的吃了一惊。当国安没有缓过劲来的时候,贺西马却又给了御林军一刀。正是得益于贺西马的直塞球,杨旭轻松突破入禁区内,再度轰开了北京队的球门。开场仅5分钟,辽宁便确立了两球优势,带给辽宁如此蜕变的,正是贺西马。

经过了开场5分钟的惊艳后,御林军再也不敢对贺西马掉以轻心。然而贺西马仍然活跃,成为对手难以防范的球员。当北京扳回一球后,贺西马又在禁区内抢点头槌攻门,可惜皮球稍微高出,未能趁机再度扩大优势,这时的贺西马无疑已经让国安将士们吓破了胆!接着在第33分钟,贺西马再度跑出位置,头球攻门高出,无疑贺西马的每一次拿球,都令御林军的将士们捏了一把冷汗。

即便是在下半时的比赛里,贺西马仍然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多次威胁到国安球门。即便是在北京逐步掌控场面主动的情况下,贺西马仍然是球队最为难以防范的攻击点,多次担当起有威胁的反击。国安欲要全力冲击亚冠的一场关键比赛,却因为贺西马的神勇状态而毁了。开场5分钟的神勇,便成为国安在随后的85分钟里,难以翻越的大山。

通过这样神奇的表现,足以看出贺西马的物有所值。在客场拿到一分之后,辽足也终于报了99赛季痛失冠军的一箭之仇。而辽足北京在旧恨的基础上,又增添了贺西马的新仇。(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