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阵容:天津双星领中场 南昌神塔坐镇锋线

2010年10月31日18:52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29轮的争夺,由于山东队提前夺冠,本轮的最大看点莫过于多场保级大战,南昌客场完胜江苏,重庆则浪费好局,主场被长春逼平,深圳和青岛同样取得平局,而主场输球的长沙则处于极为不利的境地。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最佳阵容(3-4-3):

门将:柏小磊

后卫:李毅男、尤科奇、杜威

中场:李本舰、张文钊、陈涛、莱昂

前锋:贺西马、贝托、巴力

门将:柏小磊(南昌衡源)

尽管本场比赛南昌主导了大部分的场上局势,不过在江苏为数不多的射门面前,柏小磊表现的异常稳定,他的表现也将决定南昌最后的保级形势。

后卫:李毅男(重庆力帆)

老将李毅男差一点就成为重庆取胜乃至保级的大功臣,在与长春的比赛中,他第33分钟的争议破门为球队率先打破僵局,只可惜长春下半场还是扳平了比分

后卫:尤科奇(青岛中能)

能攻能守的尤科奇一直是青岛队前后转换枢纽,在与申花的比赛中,他的凶狠拼抢让申花队前场球员显得非常不适应,除了很好的完成防守任务外,尤科奇还多次参与球队的进攻,可惜他的单刀射门稍偏出界。

后卫:杜威(杭州绿城)

转会杭州后,杜威的进球数比在申花队似乎略有下降,不过专心防守的他却让杭州的防线实力明显提升了一个档次。

中场:张文钊(长春亚泰)

本赛季长春表现糟糕,不过中场年轻球员张文钊却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机会,在与重庆的比赛中,他打进了最近3轮的第2个进球。

中场:李本舰(天津泰达)

尽管没能揽来冯仁亮、宋博轩,但天津也有自己的未来之星,李本舰最近几轮的表现已经引起很多专家的注意,如果能保持住这种状态,他离国家队相信也不会很远。

中场:陈涛(天津泰达)

陈涛转投天津让双方都得到了双赢,天津一路走高有机会创造球队历史最佳成绩,陈涛则在球队中找回状态,并在国家队中也找回位置,本轮对阵陕西的比赛中,陈涛一传一射直接主导了天津的大逆转。

中场:莱昂(山东鲁能)

上一轮莱昂的进球帮助山东队提前夺冠,本场比赛莱昂的入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在联赛收官阶段,被看成水货的莱昂体现出惊人的竞技状态。

前锋:贺西马(辽宁宏运)

贺西马最近几轮屡有进球,本轮开场仅17秒,贺西马就为辽宁首开纪录,这个时间也差一点刷新了中超历史的最快进球纪录,不到5分钟后,他又助攻杨旭再下一城。

前锋:贝托(河南建业)

在本轮的关键保级战役中,贝托率先破门打开了南昌的胜利之门,下半场他还曾为球队制造了一个点球机会,可惜队友打偏出界。

前锋:巴力(杭州绿城)

面对亚冠的生死大战,杭州绿城表现的士气如宏,巴力下半场开始不久的远射破门彻底打开了球队的胜利之门,除了一个进球,巴力还为绿城起到了非常重要的牵制作用。(一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