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阵容:三队两人入选 夺冠功臣领衔中前场

2010年10月27日22:32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随着上海申花客场被河南2-1逆转,2010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28轮的争夺,本轮比赛,山东客场1-1战平南昌衡源,提前两轮夺得冠军,亚冠资格之争中,辽宁客场0-1不敌江苏,天津1-1平长春,杭州2-0陕西,北京2-1大连,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

最佳阵容(3-4-3):

门将:赵燕明

后卫:埃雷尔森、袁琳、佐里奇

中场:吉翔、陈志钊、莱昂、王长庆

前锋: 乔尔-格里菲斯、拉米雷斯、内托

门将:

赵燕明(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能在长春下半场进行半场攻防演练的情况下取得1分,多亏门将赵燕明的出色发挥。虽然天津队在上半场早早就取得进球,但是如果没有下半场赵燕明的出色发挥,天津队将不会守住1-1的平局。

后卫:

埃雷尔森(江苏舜天)

江苏主场迎战辽宁,虽然场面上占据优势,不过辽宁队的机会并不少,江苏队能在主场1-0力克辽宁,成功保级,多靠后卫线上的定海神针埃雷尔森本场比赛在门将关震状态不佳时的多次救险。

袁琳(深圳红钻)

深圳队在一场保级生死战中,3-1击败重庆,袁琳虽然没有进球,但是防守中的滴水不漏,让深圳队最终全取3分,而且袁琳在前场也有着不错的发挥,深圳队第二粒进球正是源自袁琳制造的角球。

佐里奇(天津泰达)

天津队能在长春的客场死里逃生,除了门将赵燕明的出色发挥之外,队长兼后防中坚佐里奇的发挥也功不可没。上一场奉献绝杀,本轮又帮助天津队客场取得1分,天津最终能够进军亚冠,佐里奇绝对是头号功臣。

中场:

吉翔(江苏舜天)

吉翔漂亮的任意球世界波,帮助江苏队主场1-0战胜辽宁,这也是吉翔本赛季的第四粒进球。而吉翔进球的四场比赛,江苏舜天取得3胜1平的战绩,可谓江苏舜天的一员福将。

陈志钊(南昌衡源)

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南昌衡源面对的是立志提前两轮夺冠的山东鲁能。在陈志钊的带领之下,南昌衡源曾经有让山东的加冕礼再推迟一轮的机会,陈志钊的进球让南昌队取得1-0的领先,可惜最终没能保住胜局,让山东队1-1逼平提前两轮加冕。

莱昂(山东鲁能)

第72分钟替补上场,第74分钟建功,鲁能在南昌的客场提前两轮加冕可以说就是凭借莱昂的进球。莱昂在替补上场2分钟后,便接到安塔尔的头球摆渡,将球送入南昌队的球门,让鲁能已经推迟了2轮的加冕礼终于不再推迟。

王长庆(北京国安)

国安2-1逆转实德,奉献绝杀的是大格,而全场最佳却是王长庆。整场比赛,王长庆运用自己的速度多次从左路突破,并在上半场帮助国安队扳平比分,激起了国安队上下求胜的欲望,伤停补时阶段被换下场的王长庆得到了全体球迷的掌声。

前锋:

乔尔-格里菲斯(北京国安)

国安2-1逆转实德比赛的首功之臣是王长庆,但是奉献绝杀的却是大格。能在这场生死之战中奉献绝杀,大格绝对可以一扫此前状态不佳的阴霾,而最后两轮的对手辽宁和江苏则要小心这个杀手。

拉米雷斯(杭州绿城)

拉米雷斯本赛季的第14粒进球,帮助杭州绿城在客场2-0击败陕西中建,挺进积分榜前四。这也让这支幸运留在中超的球队依旧保持着杀入亚冠的希望,而拉米雷斯就是他们争夺亚冠资格的保证。

内托(河南建业)

内托1传1射,帮助河南建业主场2-1逆转战胜上海申花,内托的传球漂亮,进球更是漂亮,完美的表现让河南建业取得两连胜,摆脱了此前两轮不胜的尴尬。(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