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称冬季无需引援 鲁尼遭狂嘘复出等5周

2010年10月31日1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称冬季无需引援 鲁尼遭狂嘘复出等5周

鲁尼现身老特拉福德看台

腾讯体育讯 鲁尼留下,曼联引援,一切看似顺理成章,然而曼联教父弗格森却不这么想。北京时间10月31日,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爵爷一口否定了曼联冬季引援的可能性,并认为届时伤员的复出就是最好的进补。那么鲁尼会在什么时候能复出呢?弗格森抛下一句:大约在五周后的冬季。

曼联之所以能留下鲁尼,不少人猜测这里面有两种可能。一是红魔为了把鲁尼卖个好价钱,假惺惺续牛约只为进牛市。二则是曼联真的希望留下这名英国球星,鲁尼续约成为俱乐部加大投入的先兆。到底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或许只有弗格森才知道。

虽然弗格森没有明说答案,但他却依然认为曼联当下的阵容依然强盛,冬季不需要引援:“我们在一月份不会买入球员,绝对不会,因为冬季转会将有数以百计的球员的欧冠参赛资格受到限制。而且那时距离赛季结束只剩五个月时间,明年二月瓦伦西亚就将回归,哈格里夫斯也能出战。有了那样的阵容,我实在找不出更多理由去买人。”

伤员回归必定是好事,不过弗格森不能忽略的则是老将的年龄问题,吉格斯、斯科尔斯等明星再怎么耀眼也不能成为恒星。曼联主帅对此早有准备,他认为这也不能成为曼联引援的理由:“范德萨、斯科尔斯、吉格斯和内维尔的退役是个问题,我们过去两三年都清楚这一情况,所以球队已经有了应对的方案,我们非常了解自己需要什么。曼联在转会市场上有钱,但不会乱花钱。”

这或许与鲁尼的期望有些差距,然而鲁尼自己也没好到哪去,英超第10轮刚一坐上老特拉福德的观众席,曾经的红魔天王就听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肥约加脚伤,鲁尼现在给人的印象的确像“拿钱不出力”。

“鲁尼的伤势复发,他可能要五周后才能复出。”弗格森说到,“他不可能赶上11月10日的曼彻斯特德比战,你可不想自己伤了几周的部下在没有百分百痊愈的情况下出场,这与两周前吉格斯所遇到的情况一模一样。”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