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VS热刺前瞻:红魔恐怖纪录 鲁尼出场成疑

2010年10月29日21:42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赛信息: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

·比赛双方:曼联VS热刺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0时30分

·比赛场地:老特拉福德球场

·电视转播:广东体育、上海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0月30日晚17时30分),在英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强敌热刺。

曼联主场34年不败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2比1击败斯托克城。周中红魔还参加了联赛杯角逐,最终3比2击败狼队。曼联目前暂列切尔西和阿森纳两强之后排名第3,而热刺上轮被埃弗顿1比1逼平后暂时位居第5。历史上两队共有172次交锋记录,曼联81胜45平46负占据明显优势。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最近20次和热刺交手取得了17胜3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最近7次保持全胜。热刺上一次在联赛中客场战胜曼联还要追溯到1976年的9月,在这块场地上,曼联对热刺保持了34年不败纪录。

战意决定最终结果

战意,这是本场交锋左右胜负结果的关键词。对于曼联和热刺来说,他们都希望能够用胜利来巩固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但在下周周中,双方都要参加欧冠小组赛,曼联将奔赴客场挑战布尔萨体育,而热刺则在白鹿巷迎来强大的国际米兰。为了争取欧冠出线资格,下周中曼联和热刺都将全力以赴。在这种情况下,周末联赛留力就成为可能。英国《镜报》就称,曼联和热刺的对决,也许只是欧冠联赛之前双方的一堂“大运动量训练课”。

“叛将”鲁尼火线复出?

曼联近来最热门的人物自然是鲁尼,此前他的续约让所有媒体瞠目结舌。这位已经被视为“叛将”的前锋究竟何时能够重返赛场?目前众说纷纭。一些英国媒体透露,鲁尼在周末和热刺的比赛中有可能进入替补阵容,而鲁尼给出的说法则是在两周后和曼城的德比战中复出。但据弗格森透露,事实上鲁尼的伤势远比预想要严重,他有可能还要休战三周时间。种种迹象表明,鲁尼在周末登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曼联依然面临锋线缺兵少将的窘境。

曼联折损四大金刚

伤病方面,曼联老将欧文虽然联赛杯首发,但在训练中他再度受伤,预计将缺席三周的时间,此外吉格斯和瓦伦西亚这样的老伤号也无法出战。加上鲁尼,四大金刚的缺阵将让弗格森的排兵布阵受到影响。热刺方面,主力前锋迪福无法登场,而三大中卫道森、伍德盖特和莱德利-金的受伤更是让老雷德克纳普头疼。按照伦敦媒体的话来说,热刺能否在老特拉福德全身而退,关键要看替补中卫们的表现。

弗格森更重欧冠

对于即将到来的大战,曼联主帅弗格森显得比较低调,他甚至已经将目光对准了下周中的欧冠小组赛。弗格森说:“和热刺的交锋将非常艰难,因为对手的实力很强。但这也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我们正常对待就可以了。另外,下周中的欧冠非常关键,我渴望我的球队在客场获得胜利,并尽早确定小组出线,这对于四线作战的曼联来说非常重要。”

伤停名单

曼联:吉格斯、鲁尼、瓦伦西亚、欧文

热刺:迪福、道森、伍德盖特、奥哈拉、莱德利-金

预计双方首发

曼联(4-4-2):

门将:1号范德萨

后卫:21号拉菲尔、5号费迪南德、15号维迪奇、3号埃弗拉

中场:17号纳尼、24号弗莱彻、18号斯科尔斯、13号朴智星

前锋:9号贝尔巴托夫、14号埃尔南德斯

热刺(4-4-2):

门将:1号戈麦斯

后卫:2号胡顿、13号加拉、19号巴松、32号埃克托

中场:7号列侬、6号哈德斯通、11号范德法特、3号贝尔

前锋:9号帕夫柳琴科、15号克劳奇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