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意甲切塞纳试水中国足球 将挑青少年赴意踢球

2010年10月31日10:19南方都市报徐显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发自北京 “假如有合适的球员,我们愿意把他带到意甲。”切塞纳俱乐部青年队教练扎乌里表示。昨天,该俱乐部四名教练来到北京,与中国足球进行了第一次接触。

切塞纳是本赛季的意甲升班马,本次来华的教练全部供职于青训营,他们是战术教练塞利吉尼、守门员教练费拉里、身体协调教练济科纳尼和技术教练扎乌里,AC米兰中场安布罗西尼就是该队的青训作品。昨天,四名教练带着一名外籍经纪人,观看了奥莱青少年五人制足球赛。

“这是我们第一次来中国,我知道你们正在打击假球,这增强了我们与中国足球合作的信心。”扎乌里表示,本次中国之行的主要目的是考察中国的青少年水平“我们一直重视亚洲市场,假如有高水平的、年龄在19至23岁的优秀球员,我们可以考虑把他们带到意大利。但现在对中国足球仍然不够熟悉,与职业俱乐部还没有正式接触,希望这里的经纪人能够向我们推荐。”

(南方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