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主场收官战迎国安 高层:用行动答谢球迷

2010年10月30日20:05腾讯体育李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沈阳最近几天的气温明显回升,这对已经步入初冬的沈城来讲迎来了难得的好天气。虽然上轮客场输了球,但辽宁宏运队这几日心情也是不错,明天下午主场与北京国安队一战,辽足不仅主力队员纷纷复出,俱乐部也将在场内搞一些庆祝活动,以答谢一年来关爱他们的球迷。

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辽足在今年的表现已经赢得了对手尊重:早早脱离保级圈,排名一度进入联赛前4名,在主场曾经大胜长春亚泰、山东鲁能,因此,现在的这支辽足虽然比不上1999年的辽小虎,但至少到目前为止,没人敢轻视辽足。带着这样的成绩,上周六,在主场1:0战胜南昌八一队之后,辽足提前三轮完成了进入联赛前12名的目标。正所谓“无事一身轻”,明天下午主场对阵北京国安,辽足得以轻装上阵。

其实,如果从渊源来看,北京国安可谓是辽足的一大“仇敌”,1999年,正是北京国安在最后一轮阻击辽足,让后者失去了冠军梦,间接成全了山东鲁能。所以,在那之后的双方每一次交手,对于辽足来讲,都充满了复仇的味道。两队今年世界杯期间的第一回合比赛,辽足客场饮恨,但谈到那场比赛时,队员们还是有些不服气,“当时我们机会很好,只可惜没把握住,否则,我们在客场不会输球了。”一位主力回忆说。

在提前完成本赛季任务的情况下,这场比赛的复仇味道被冲淡了,队长肇俊哲就表示:“我们没有任何压力,大家只要放开打就行了,而且这是我们今年的最后一个主场,希望我们用好成绩回报各界吧。”与辽足这种平和的心态相比,北京国安队赢球欲望更加迫切,毕竟他们还要为亚冠名额而战,因此,辽足这场比赛值得期待。

辽足的利好在于,陈星、杨旭和外援伊莫诺夫纷纷复出,打北京国安,辽足的阵容相对比较齐整了。辽足俱乐部为这场比赛做了很多安排,比如队员出场时,俱乐部会要求队员们手拿横幅,以答谢铁西体育场和广大辽沈球迷。中场休息的时候,与球迷还会有互动。“忙了一年了,我们在场上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一下吧。”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李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