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京辽对决成苦主恩怨之战 辽足欲挡国安去亚冠

2010年10月30日16:41京报网-北京晚报陈赢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京辽对决成苦主恩怨之战 辽足欲挡国安去亚冠

艾姗姗 插图J231

明天下午3点30分,2010年中超8场比赛同时开球,国安队客场挑战辽足。两队赛前心态迥异,主队要报1999年被阻击之仇,客队想全取3分,确保亚冠入场券。

昨晚,顺利抵达沈阳的国安队发现,沈阳的气温跟北京差不多,这算是一个好消息。本轮比赛,国安队中没有停赛球员,队长徐云龙伤势也已好转,并参加了全队合练。尽管是客场比赛,辽足今年实力又很强,但为在与杭州、大连两队亚冠争夺战中不落后手,国安教练组仍倾向于继续高举进攻大旗,因此昨天国安赛前训练的重点就是通过快速跑动,扯开对方防线,争取更多的射门机会。

不过,国安队要想客场取胜,不光要看自己的准备,还要瞧瞧辽宁队的状态。今年辽足正处于上升阶段,经过一个赛季磨合,全队逐步成熟起来。本场比赛,辽宁队阵容基本完整,最特别的是该队1999年在有望拿到中超冠军的关键时刻,却在工体被北京国安队成功阻击而失去冠军,这使辽小虎也打定主意,明天也让急于拿到亚冠资格的国安队尝尝被阻击的滋味,所以,这场京辽之战将是一场硬碰硬的较量。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