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尼泊尔为亚运代表团随行 本届将参加14个项目

2010年10月29日16:47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加德满都10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陈乔炎)尼泊尔国家和国际运动员协会28日晚在首都加德满都举行欢送会,为参加第16届广州亚运会的运动员送行。

尼泊尔体育理事会秘书长哈里·巴布·查乌德哈里发表讲话说,第16届亚运会将成为整个世界关注的中心,他呼吁所有运动员以最大的决心去迎接挑战。

据悉,尼泊尔已确认参加14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包括射箭、田径、羽毛球、拳击、板球、柔道、空手道等。

参加板球比赛的女运动员巴塔对新华社记者说,这样的体育赛事对于所有运动员来说都是个巨大的激励和鼓舞。(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