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丹皮尔即将加盟火箭 史密斯恐成牺牲品被裁

2010年10月29日14: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资料图:昔日身在小牛的丹皮尔与姚明场上对抗(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资料图:昔日身在小牛丹皮尔姚明场上对抗(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篮筐世界》专栏作家、有着“火箭人”之称的比尔-英格拉姆爆料,自由球员埃里克-丹皮尔即将加盟火箭,而为了在阵容中腾出空间给丹皮尔,火箭很有可能裁掉第三控球后卫伊斯梅尔-史密斯。

今年夏天火箭一直在追求一名大个子,除了希望给姚明多一份保险之外,也希望能增加前场的实力。据消息灵人士透露,现在火箭已经找到了这位大个子。一直以来火箭都是对丹皮尔感兴趣的球队,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他们在丹皮尔争夺战中再次处于领先位置。

今年夏天火箭只是对前小牛中锋丹皮尔感兴趣的球队之一,另外还有迈阿密热火、密尔沃基雄鹿、波特兰开拓者和菲尼克斯太阳,但火箭最终还是凭借能提供更高的薪水而得到丹皮尔的青睐。对于火箭来说,如果能得到丹皮尔,那么对于他们脆弱的中锋位置无疑是最好的结果。

虽然姚明已经健康归来并首发出场,但是他的出场时间仍然受到限制,而且背靠背的第二场不会打,所以这意味着在姚明不能出场的时候,火箭只能使用查克-海耶斯、布拉德-米勒或乔丹-希尔。米勒具备首发能力,但不可能打很长时间,而海耶斯身高太矮,希尔还不够成熟。

最近六个赛季丹皮尔都效力于小牛,上赛季他打了55场比赛,场均能贡献6分、7.3个篮板和1.4次助攻。今年七月丹皮尔被交易到夏洛特山猫,后来山猫形使终止合同条款,让丹皮尔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或许丹皮尔并不是一个总冠军拼图,但他擅长防守挡拆战术,同时也是一位优秀的防守球员,这对火箭防守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特别是碰到那些速度很快的后卫。另外,丹皮尔的封盖能力,可能也是火箭现有中锋当中无人能比的。

当然,丹皮尔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找回比赛状态,因为季前训练营和季前赛他都没有参加。但是如果他真的加盟了火箭,鉴于休城在本赛季前两场比赛中的糟糕防守表现,丹皮尔肯定能提供不小的帮助。

目前火箭的大名单中已经有15人,所以如果丹皮尔加盟,那么火箭就必须裁掉一人或进行交易。而最有可能被裁掉的,自然是史密斯。史密斯在今年的季前赛中表现很好,所以最终才留在火箭。但是如果真的丹皮尔要来,那么火箭仍然会拿他开刀。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