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质疑阿帅不用希尔 曝洛瑞恐缺阵不打掘金

2010年10月29日08: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对里克-阿德尔曼教练始终不使用乔丹-希尔表示了质疑,并称凯尔-洛瑞出战火箭下一场比赛(打掘金)的概率不大——

问:为什么希尔始终无法登场?好像这是教练的决定。布兰德-米勒第二战打的时间很少,他的身体出现问题了吗?

费根:在勇士派上替补的时候,希尔仍然没得到登场机会,这让我很奇怪。无法登场让希尔的信心大受打击。至于米勒,他的身体没问题,昨天对方派上加祖里奇的时候,火箭相应地派出了米勒。

问:让蒙塔-埃利斯得到46分是不是凯文-马丁的责任?

费根:马丁只是开场防守了埃利斯而已,后来火箭还有很多其他的外线球员分别防守了埃利斯。

问:为什么火箭不对埃利斯采用包夹,或者防止他接球,或者采用区域联防?

费根:如果你的防守强度很弱,再好的比赛战术也没用。

问:洛瑞和帕特里克-帕特森的情况怎么样?

费根:洛瑞下一场比赛可能仍然打不了,帕特森很健康,但他不是轮转阵容的成员。

问:请你分析一下火箭的协防?

费根:在NBA,协防不仅指对方突破之后的协同防守,好的防守球队总是能够迫使对手走向固定的位置,迫使一名射手远离他习惯出手的位置,并且破坏对手的执行力。关于这几点,火箭一点也没有做到,埃利斯总是在22英尺处投篮,而且他投中了很多。(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