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冒坐牢风险 水中与娇妻调情重归于好(图)

2010年10月29日14: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跟曼联正式签约之后,鲁尼马不停蹄带着科琳赶赴迪拜度假,在短短五天当中,小胖花掉两万英镑,而他跟娇妻的关系也终于解冻。科琳甚至允许鲁尼给她涂防晒油,两人还被拍到在游泳池畔亲昵调情。

此前,《太阳报》曾经曝料有球迷跟鲁尼夫妇下榻同一酒店,在用餐的时候发现两人有言语摩擦,甚至摔了餐具。不过,在小胖的不懈努力下,科琳的态度终于软化,两人渐渐开始有亲密举动。

英国媒体拍到科琳在晒日光浴之前让鲁尼为她涂抹防晒油,她穿着比基尼泳装,双手环抱住丈夫的脖子,而小胖则温柔地抚摸娇妻的背部作为回应。不过这对夫妻似乎忽略了一点,在穆斯林酋长国,即便是已婚关系,这样当众调情的举动也是不被允许的。酒店的一名客人透露:“只能说他们非常幸运,要知道,单是这样一个拥抱动作,就可能让他们去蹲迪拜监狱。”

不过对于关系刚刚解冻的鲁尼夫妻来说,这些法令显然不起作用。在泳池畔亲热完之后,两人又转站去就餐,科琳点了披萨、三明治和洋芋片作为午饭,她跟鲁尼看上去胃口都不错。吃饭期间,小胖时不时跟科琳窃窃私语,气氛相当融洽。

事实上,在来到迪拜之后,科琳就已经原谅了小胖,她看到外界对她和鲁尼仍然冷战的报道。随即,便做出了解释:“我跟韦恩之间已经没事了,现在我们相处得很好,完全没有再吵架。”看得出来科琳心情不错,因为在迪拜的这几天当中,她平均每天都会换一套新的比基尼,足以见得小胖夫人是完全沉浸在度假的喜悦当中了。媒体还拍到科琳在休息的时候摆弄自己的 iphone,上面只有简单几个联系人,包括“我、韦恩、爸爸、妈妈”。看起来,科琳是真的把鲁尼当成了最亲近的人。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