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揭幕战全联盟最烂 阿联到哪儿哪儿就衰?

2010年10月29日1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奇才以83-112惨败魔术,遭遇到开门黑。同时本场比赛过后,联盟30支球队也悉数上阵。很遗憾,狂输29分的奇才,堪称是揭幕战30队里,表现最为稀烂。

在先前两天各路诸侯的捉对厮杀中,爵士客场大败掘金22分,是本赛季揭幕战的输球纪录。但没想到奇才很快就将这一纪录刷新。当然客观而言,奇才运气也确实够差,首场比赛便遇到主场人来疯的魔术,再加之大将军无法出场……

但问题在于,输球不能以这种方式,纵观本场比赛,奇才几乎就是单方面被对手蹂躏。首节客队就一度落后18分,次节更是直奔30分而去,某种程度上比赛才进行了上半场就已经可以盖棺定论。奇才实力不如对手不假,但被打的如此惨兮兮,还真不能仅用一句“实力不济”搪塞过去了。

原因出在哪儿?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整个奇才从上到下都是问题。布拉奇和麦基都是年轻有为的内线,但今天合计只得到13分4篮板,逊的还不够给魔兽塞牙缝;三号位上索顿根本守不住刘易斯;所谓“白人球员里的防守佼佼者”辛里奇 ,更是单方面被卡特凌辱;即使王牌球员,今年的状元郎沃尔,在尼尔森面前也是表现泛泛,全场19投仅6中,还挨到魔兽的三记麻辣火锅。那么球队中表现最好的是谁?替补登场砍下17分的流浪汉卡迪尔-马丁。

老实说,这真的不是奇才的正常实力,要知道在最新一期的实力榜上,他们排在22位,并不是什么好位置,但也不至于是百分百的鱼腩。只是今天奇才所展现出的水平,分明就是任人宰割,毫无反抗之力。

这不由让人坊间的一句戏言:易建联,他是一名会给所效力球队带来厄运的球员。纵观他先前所效力的两支球队,雄鹿与篮网如今的状况,再看看今天的这支奇才,似乎还真不是纯污蔑,当然站在我们的立场上,还是希望奇能尽快走出阴霾,也希望阿联能早日摘掉这样一顶帽子。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