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备9页材料上诉假摔 金克拉仍有望战米兰

2010年10月28日21:07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备9页材料上诉假摔 金克拉仍有望战米兰

尤文如今已难离克拉西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近来闹得沸沸扬扬的克拉西奇“假摔门”又有了新的篇章,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将全力为克拉西奇禁赛两场的处罚而上诉。据悉,斑马军团高层已经准备了多达9页的上诉材料,能否上诉成功将于明天见分晓。

在上轮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0比0憾平博洛尼亚,克拉西奇在第34分钟带球突破与博洛尼亚后卫波尔塔塔瓦接触后摔倒。但是事后证明这是一个误判,因为波尔塔塔瓦并没有与克拉西奇有太大的身体接触,所以克拉西奇有假摔的嫌疑。对此,意大利体育仲裁法庭在10月26日正式宣布,因为在与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假摔骗取点球,尤文图斯中场克拉西奇将受到禁赛两场的处罚,这意味着他将错过与AC米兰和切塞纳的比赛。

在此事发生后,克拉西奇备受舆论指责,他还因此得到了谁都不愿接受的“金貘奖”,对于本赛季代表尤文出战11场就有4球6助攻入账的克拉西奇而言,这无疑充满讽刺。为了塞尔维亚国脚能够参加同米兰的关键之战,尤文图斯从Chiappero e Briamonte律师事务所聘请了律师,并且准备了多达9页的申诉材料。斑马军团认为,可能博洛尼亚后卫波尔塔诺瓦确实没有踢到克拉西奇,但因此就判定塞尔维亚边锋假摔是不公平的,而且慢镜头显示波尔塔诺瓦手上也有推人的动作,不排除克拉西奇因此失去平衡摔倒的可能。律师团还准备了多个慢镜回放的视频来为克拉西奇辩护。

此外,尤文图斯还直指在同一轮AC米兰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罗比尼奥也曾经在比赛中有过假摔为球队获取利益,但却没有受到任何处罚。尤文转会市场经理马罗塔就表示:“罗比尼奥在81分钟非常明显的假摔,却没有处到处罚,这又是为何?”从当时,比赛来看,在81分钟,那不勒斯后卫坎帕尼亚罗在防守罗比尼奥,顺势甩了一下手,当时罗比尼奥立即倒地拖延时间,但从慢动作来看,坎帕尼亚罗根本就没有碰到罗比尼奥。

不过,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尤文为塞尔维亚人上诉成功的可能性不大,他极有可能缺席之后对阵AC米兰以及切塞纳的比赛。在昨天的训练中,尤文主帅德尔内里将佩佩移至右路,并且将今夏以1250万欧元引入的马丁内斯安放在主力左前卫的位置上。与夏季引进的其他几位新援相比,马丁内斯无疑是出场最少的,新赛季,马丁内斯仅仅出战4场,在联赛战巴里和博洛尼亚的比赛中都是替补出战,只有在被尤文视为鸡肋的欧联杯赛中,马丁内斯才获得首发出战。对阵AC米兰的关键之战,将成为上赛季意甲红人马丁内斯的正名之战。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