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图解克拉西奇是否假摔 尤文:罗比演戏未处罚

2010年10月28日09: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解克拉西奇是否假摔 尤文:罗比演戏未处罚

克拉西奇冤不冤

腾讯体育讯 在大战米兰之前,尤文赔了夫人又折兵,克拉西奇由于在上轮联赛中制造了一粒有争议的点球,塞尔维亚人由于被意大利体育仲裁定义为“假摔”将不得不被禁赛两场,而且那粒点球也未能给尤文带来了一场胜利。但对于克拉西奇是否假摔的讨论却仍未停止。

《米兰体育报》近日表示,对于克拉西奇是否假摔的确不能下一个完全的定论,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克拉西奇与身后回追的波塔诺瓦是没有非常很大的身体接触,但至少脚与脚是碰上了,特别是在克拉西奇高速的奔跑当中,稍微碰一下就容易失去身体的重心,这与克拉西奇所解释的自己下意识失去重心摔倒很吻合。

不过,意大利仲裁在赛后看了比赛的录象之后,还是决定禁赛克拉西奇2场,这也意味着克拉西奇将错过尤文与米兰的关键之战,同时,尤文官方第一时间提出了上诉,并力据了好几个点来证明克拉西奇并未假摔,首先,克拉西奇与波塔诺瓦是有身体接触,其次,克拉西奇在高速的奔跑当中,摔倒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而并没有违反体育道德的做法,第三,当值主裁德马科在有异议判罚时,并未征求助理裁判的意见。

尽管,因为假摔骗点球被处罚也有先例,2005年的伊利耶夫、2007年阿德里亚诺与萨拉耶塔也曾经被追加过两场禁赛的处罚,但在同一轮米兰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罗比尼奥也曾经在比赛中有过假摔为球队获取利益,但却没有收到任何的处罚。尤文转会市场经理马罗塔表示:“罗比尼奥在81分钟非常明显的假摔,却没有处到处罚,这又是为何?”从当时,比赛来看,在81分钟,那不勒斯后卫坎帕尼亚罗在防守罗比尼奥,顺势甩了一下手,当时罗比尼奥立即倒地拖延时间,但从慢动作来看,坎帕尼亚罗根本就没有碰到罗比尼奥。

对两件事情上完全不同的态度,使得尤文掌门人安德雷亚-阿涅利极为不满:“我们显然是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特别是在关键的比赛之前,这令我们非常愤怒,我们必须却找回我们的公道,克拉西奇是一名绝对正直的人,我们应该保护他。”

相反,米兰这边并没有想卷入这场口水之战,加利亚尼拿出一副事不关已的态度:“克拉西奇的禁赛不会对尤文产生太大的影响,当年在伊布禁赛时,皮耶罗、特雷泽盖一直能为尤文获得冠军。”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加利亚尼的确是有点说风凉话的意思,因为在目前的尤文当中除了克拉西奇,几乎没有一个能够真正决定比赛的球员。不知道会不会由于这个判决,比赛未开打,胜负的天平已经开始倒向米兰了。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