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指责韦德因官司输球 科比恼火:关我鸟事

2010年10月28日10: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热火在北京时间本周二的揭幕战中,以80-88输给凯尔特人。整个比赛过程热火表现完全不像是拥有“三巨头”的强队,当家球星韦德更是手感甚差,失误频频。赛后,有美媒对韦德的状态提出了斥责,认为是他让球队变样了。

美国体育网站SBNATION于北京时间10月28日撰文指出,这场比赛的失败很大程度上应该怪罪于韦德那个疯狂的前妻,而韦德正是因为纠缠于那桩“恶心的”离婚案中,才不得不经常缺席训练。韦德为此过于分神,如果不是因为他,热火完全会是另外一个状态。

在同一天,湖人则在主场打了一个漂亮的反击战,以112-110击败火箭取得开门红。赛后美国《灌篮在线》记者问科比如何看待热火输给凯尔特人,科比很简洁而冷静地扔下一句回答:“I don’t give two shits about it!”(关我鸟事!)注意:在英语里,Give a shit,有“不在乎”的意思,是单数。而科比在回答中,使用了复数,两个sh*t,语气和态度之强调可见一斑。

如果有所顾忌,科比完全可以说“I don't care”(我不在乎)。但就像其他一些球星一样,对于人们总是在谈论热火三巨头这个那个的,科比已经感到不胜其烦,他甚至因为记者在湖人刚刚拿到总冠军戒指后来问热火的问题而感到恼火。《灌篮在线》记者认为,科比对于满世界都是詹姆斯的话题和他的广告感到了恶心,“也许,在接下来的整个赛季里,只要碰到与热火和勒布朗有关的话题,科比都会保持这种讥讽的态度了。”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