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为健康罗斯雇私人厨师 22岁年轻人已不再青涩

2010年10月28日08:57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高嵩报道对于新赛季,罗斯充满期待,他有了新的队友,为自己设立了新的奋斗目标。此外,从这个赛季开始,他将拥有一位私人厨师。

为了让自己在漫长的常规赛中保持健康,罗斯希望能从今年起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让自己的生活变得规律起来。于是,他在季前赛结束前聘请了一位私人厨师。

“我刚找到一位厨师,我要吃得好,休息好,不再到处乱跑,”罗斯在季前赛期间说,“训练结束后,我只要在家里乖乖呆着就行了,不用去外头下馆子……就是这样。”

罗斯今年只有22岁,但两个赛季的NBA经历,已经让这个年轻人成熟了许多。在常规赛开始前,罗斯就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更适应NBA的生活。“我在不断成长,现在不管做什么事情我都自己来,我懂得了要休息,我是一家之主,”罗斯说,“我有自己的朋友圈子,我才22岁就有了自己的房子,这听起来可真有点疯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