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戏言球员要征服夜总会 寄语韩鹏夺金靴

2010年10月28日00:49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7日南昌讯(记者吕长伟)有惊无险地战平南昌后,伊万率队摘得2010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庆功宴上,伊万展示了自己豪饮的一面,同时话也非常多。完成夺冠伟业后,他现在还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帮助韩鹏(微博 博客)夺取金靴。

庆功宴上,当地领导和鲁能俱乐部高层率先向球员敬酒,主帅伊万和韩公政则搭伴选择在第二波。来到李金羽、李蕾蕾等人所在的那桌时,最开始有队员故意问伊万今晚能不能喝酒,伊万笑着点头称是,随后跟大家开起了玩笑,“我认为好的队员都是能泡酒吧的,不能征服酒吧和夜总会,你怎么能征服你脚下的球场?”他的话引得队员哈哈大笑。李金羽搞怪地提醒他旁边有记者,不能这么说,伊万对此却一点儿不在意。

喝了酒的伊万话很多,来到韩鹏、周海滨、刘金东等队员所在的一桌时,伊万有些动情地对大家讲了一番话。“你们有资格庆祝,在球队里教练虽然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你们,因为冠军是靠你们来完成的。这个赛季你们是付出了很多,大家相互容忍,今天是最好的奖励。”

看到身旁的韩公政,伊万又拿他开起了玩笑,“当然韩总也非常重要,大家都希望他多给点钱。”提前两轮夺取中超冠军后,伊万并不满足,他还道出了另一个心愿,“我们现在完成了第一步,下一步要让韩鹏当最佳射手,这是我们的任务。”伊万还说,以后出现了点球都让他罚,谁也不能跟他抢。举杯干了之后,伊万还意犹未尽地鼓励韩鹏不要丧失信心,“遵守规律,自然而然。”

庆功宴最后,很多球员专门找到伊万对他表示感谢,其中就包括崔鹏,他跟伊万交流了很久,举杯时克罗地亚人再次一饮而尽,崔鹏都有些看不下去了,提醒他注意身体少喝点,伊万则表示感谢。卸去压力之后,伊万终于可以享受这夺冠一刻,用他对球员的话讲,“我们就是要该训练时训练,该庆功时庆功”,看得出来,今夜克罗地亚确实玩得很尽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