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庆功伊万豪饮茅台 队员大话感情轮番敬酒

2010年10月27日23:51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7日南昌讯(记者吕长伟)虽然经历了大巴被砸的惊魂一刻,但提前两轮夺冠鲁能还是按计划出席了江西省电力公司准备的庆功宴。心情大好的主帅伊万展示了惊人的酒量,茅台和红酒,一杯接一杯下肚,就连崔鹏都忍不住要提醒他少喝点。

夺冠之后,鲁能先在下榻的酒店进行了一场小型庆功会。不过,正式的庆功宴则在江西省电力公司进行,鲁能全体队员于晚上7点40分左右抵达,迎接他们的是每人一束鲜花和江西省电力公司的热情接待。

庆功宴设在二楼宴会厅,一共6桌,其中领导一桌,队员三桌、教练一桌,媒体一桌。在靠近主桌的一面墙上“为鲁能提前夺冠干杯”的横幅十分醒目。庆功宴前,当地公司的领导和鲁能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齐分别讲话,向鲁能夺冠表示祝贺,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现场宣读了国家电网公司发来的贺电。

讲话结束后,庆功宴正式开始,大家也开始把酒言欢。位于主桌的主帅伊万最先得到了江西省电力公司老总的祝贺,伊万杯子里起初还是白酒,但在大家的怂恿下换成了一杯茅台,而他毫不含糊一饮而尽,引来众人一片赞叹,随后,伊万又跟其他领导一一碰杯,红酒和白酒搀着喝一点都不含糊。

随着宴会的进行,领导开始起身敬酒,起初当地领导和鲁能俱乐部高层到每桌轮番敬酒;随后伊万和韩公政搭伴敬队员,喝了酒之后,伊万的话很多,他对队员们说,“你们有资格庆祝,在球员里教练虽然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你们,因为冠军是靠你们来完成的”,他希望队员们好好享受这个夺冠之夜。

看到队员们喝酒,伊万还跟队员开起了玩笑,“我认为好的队员都是能泡酒吧的,不能征服酒吧和迪厅,你怎么能征服你脚下的球场”,他的话引得队员哈哈大笑。李金羽搞怪地甚至提醒他旁边有记者呢,不能这么说,伊万也毫不在意。

庆功宴最后阶段,队员们开始自由活动,有的找领导敬酒,有的跟队友联欢,崔鹏、杨程等人则找到伊万敬酒,今晚的庆功宴他无疑是最高兴的人,他也让大家看到了海量,因为说到高兴处他往往拿起红酒杯就一饮而尽,白酒跟红酒搀着和也没问题,以至于崔鹏善意地提醒他少喝点。

庆功宴最搞笑的队员要属外援安塔尔,当孙国宇跟记者们进行交流时,已经喝了不少的黎巴嫩人突然拿了一瓶啤酒走了过来,用不太标准的中文喊着“干杯”,并指着手里的啤酒说,“冠军,beer”,干完一杯后,他才摸了自己的肚里晃悠悠地离开。

李金羽、王亮和李雷雷随后也找到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敬酒,对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而喝到最后李雷雷自己都说已经不行了。大羽则跟相熟的记者开玩笑,“替我敬一杯吧。”前锋韩鹏(微博 博客)则喝了很多白酒,最后再有人找他敬酒他有些喝不动了,索性来到记者这桌聊天。

鲁能的庆功宴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有些人已开始有醉意,这时大家才开始回酒店。经历了夺冠、被砸大巴、两场庆功宴,这个夜晚对鲁能队员来说既充实又难忘,今夜很多人或许将无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