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输球唯一人可昂首离开 2010金靴非他莫属

2010年10月27日22:27腾讯体育南宫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里亚斯科亚斯再次进球,在射手榜上与韩鹏(微博 博客)的差距拉大到了4个,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哥伦比亚人基本预定了2010赛季的中超金靴,但美中不足的是,申花这轮却输了。

里亚斯科斯今年只有24岁,在赛季初被申花以50万美金的价格将其租借。他有着幽灵一般的速度,在布帅的手下,里亚斯科斯可谓抢进风头,一旦申花投入反击,里亚斯科斯犹如猎豹一般,风驰电掣,而对方的后卫很少有人能跟上他的速度,当他破门时,对方的后卫还在追赶的路上……

另外,在阵地战中里亚斯科斯的制空能力也非常不俗,在比赛中也是屡屡上演头球破门好戏。在本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他就是利用自己的超灵敏的嗅觉瞬间甩开对方后卫,随后甩头攻破了河南建业把守的城门。

在这粒进球后,河南建业也是充分认识到了里亚斯科斯的能力,建业派出了超过两名球员来对他进行盯防。而即便如此,里亚斯科斯一旦获得射门机会,就让建业的门前风声鹤唳。在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前,他在中路跑动中的一脚突然发炮,也是惊出了看台上河南球迷的一身冷汗。

当然,里亚斯科斯的神勇离不开他身后姜坤的策应,这位昔日建业阵中的大将,在回到申花之后,依然被委以重任,他隐蔽的传球和良好的大局观,也让里亚斯科斯受益匪浅。

里亚斯科斯获得本赛季的中超金靴已经没有了太多的悬念,但是他的未来却扑朔迷离。由于是租借关系,来年里亚斯科斯是否还为申花效力还是未知数,与此同时,里亚斯科斯的梦想是去欧洲踢球,最心仪的俱乐部是切尔西,也许在明年的欧洲赛场上,我们会看到这位年仅24岁的哥伦比亚人。(南宫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