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河南2-1上海重燃亚冠希望 "贝贝托"联袂出彩

2010年10月27日2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南2-1上海重燃亚冠希望 "贝贝托"联袂出彩

内托庆祝进球 点击进入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中超联赛第28轮在今晚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凭借奥贝与内托的进球,河南建业2-1逆转上海申花,积分达到40分,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依然有希望晋级亚冠。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在客场1-1战平南昌衡源,这一分确保鲁能提前两轮问鼎中超冠军。这也使得申花最多只能获得中超亚军。目前建业距离第四名的大连实德有四分的差距,因此唯有在接下来的三轮全力争胜才有可能获得亚冠的资格。

比赛开始后,河南建业率先发动攻势,奥利萨德贝在中路的头球被邱盛炯扑出底线。随后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第10分钟,河南建业再次获得角球机会,但是皮球开得太正,被邱盛炯出击拿到。

申花虽然被建业的攻势压制,但并不是没有机会,几次反击都打的有声有色。而第27分钟,排名射手榜第一位的里亚斯科斯在接到队友吴曦的传中球后,轻轻用头一甩便攻破了曾诚把守的球门,1-0,申花客场领先。

吴曦在右路送出传中球,里亚斯科斯在前点头球一甩,门将曾诚扑救不及球钻入网窝,1-0!申花取得领先。这个意外的失球让河南建业有些发懵,不过全场的助威加油声使得建业的球员们很快清醒,迅速扳平了比分

在第34分钟,内托在禁区前沿接到皮球之后,一个挑传给前面的奥贝,奥贝迅速插上高高跃起头球一蹭将比分扳平1-1。

易边再战,河南建业迅速将比分反超,第51分钟,河南建业杨世麟被申花球员姜嘉俊撞倒,主裁判判罚任意球,内托主罚的任意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直挂死角2-1,河南建业将比分反超。

里亚斯科斯被河南建业球员的严密盯防下很少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华,第56分钟,里亚斯科斯刚刚得球就被杨世麟和买提江两人夹防,皮球打在里亚斯科斯的身上出了底线。

第60分钟,河南建业逃过一劫,奥比在争抢时犯规,申花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之后,外围得球的球员直接远射皮球打在了立柱上弹出。随后河南建业也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杨世麟远射被邱盛炯把球抱住。

第70分钟,申花队外围继续组织进攻,姚庆判罚建业队的犯规,奥比表示不满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3分钟,申花获得角球机会,姜坤的传球直接闷在了徐洋的脸上,这也让看台嘘声一片。

在比赛的后半段,申花的反击给河南建业形成了很大的威胁,不过河南的队员们虽然失误有些多,但是显得拼劲十足,第82分钟,杨世麟飞铲里亚斯科斯,两人一瘸一拐的下场,不过都没有什么大碍。第85分钟,申花队左路反击,里亚斯克斯禁区里刚拿球,就被顾操抢先踢出一脚把球解围。随后河南建业用肖智换下了本场比赛中表现抢眼的奥贝。

伤停补时阶段,里亚斯科斯在跑动中直接射门被曾诚扑出,最后时刻,姜坤在右路传球,但是被宋泰林顶出,由于有球员倒地,因此申花的队员显得非常不满,不过裁判仍旧没有任何表示。最终河南建业凭借奥贝与内托的进球,在主场2-1战胜上海申花。(韩小立)

河南建业:19-曾诚;17-杨世麟、2-宋泰林、37-李昭楠、28-张璐;25-买堤江、32-顾操、23-奥比、18-徐洋;5-奥利萨德贝、9-内托

上海申花:12-邱盛炯;2-陈雷、33-马蒂亚斯、35-迪亚比、18-姜嘉骏;11-宋博轩、21-姜坤、6-于涛、20-吴曦、7-冯仁亮;8-里亚斯科斯

河南2-1上海重燃亚冠希望 "贝贝托"联袂出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