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布莱克本官网确认易主在即 印度财团登陆英超

2010年10月27日18:28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莱克本官网确认易主在即 印度财团登陆英超

布莱克本官网截图:交易几近完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英超布莱克本官网证实,印度Venkys集团有望在11月完成收购,届时他们将成为首家拥有英超球队的印度财团。

布莱克本官网昨日公布了易主的最近进展,称印度Venkys集团即将完成收购,目前双方正在商讨细节问题。俱乐部主席约翰-威廉姆斯认为布莱克本下个月就会完成易主。他在官网上表示:“通过了一系列的谈判工作,包括对英超联赛的讨论,我们取得了重大进展。这笔交易有望在11月份完成。”

Venkys集团的主席德赛说道:“我们希望成为首家拥有英超俱乐部的印度公司。我们同布莱克本有许多相同的价值观和雄心,非常高兴能够将其收购。”

布莱克本现在的处境非常困难,9轮联赛战罢,他们仅取得两场胜利,目前积9分排名第17,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主帅阿勒代斯亟需一大笔资金买入强援,增强球队实力。若Venkys集团能在下个月成功入主,那么球队将会得到一大笔转会资金。根据英格兰媒体透露,Venkys集团将投入3亿英镑,用以清偿债务以及提供转会资金。

Venkys集团成立于1971年,是亚洲最大的家禽公司,每年营业额约7.7亿美元。它提供了从基本育种到各种蛋制品完整的家禽产销方式,并以“Venkys”品牌销售产品。该集团在印度拥有26家注册公司,正在瑞士、孟加拉国、一些中东地区国家以及非洲拓展业务。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