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大脑挺巴萨核心摘金球 直言C罗今年没戏

2010年10月27日17:42腾讯体育瓦伦蒂诺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大脑挺巴萨核心摘金球 直言C罗今年没戏

阿隆索力挺死敌巴萨的核心哈维

腾讯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中场阿隆索认为他的俱乐部死敌哈维比他的俱乐部队友C-罗纳尔多更配得上金球奖。

日前,国际足联公布了2010年FIFA金球奖各项最佳的候选名单。C-罗纳尔多、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都是金球奖夺魁的大热门。皇家马德里的西班牙中场选手阿隆索也携手多位俱乐部和国家队同仁一起入围候选名单。不过,在他看来,最应该获得金球奖的不是他的俱乐部队友C-罗纳尔多,而是来自死敌巴塞罗那的国家队队友哈维。

本赛季葡萄牙国脚C罗在老乡穆里尼奥的指导下,在西甲赛场上仍然有着神一般的表现。但阿隆索告诉《DT》杂志,哈维才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他去年的状态足以让他超越所有人,赢得最高的个人荣誉。看看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吧,太壮观,太华丽了。”

2009-10赛季,哈维为巴塞罗那出战了53场各项赛事,拿到西甲冠军,在西甲最佳球员评选中位列第三;为西班牙国家队出战17次,拿到世界杯冠军,入选世界杯最佳阵容,并且是世界杯上完成传球次数最多、制造机会最多、奔跑距离最长的球员。不久前,哈维还随西班牙队拿到了阿斯图里亚斯王子奖。上赛季,C罗尽管在皇家马德里有35场33球的恐怖数据,但却没有捞到一座奖杯,也没有什么个人荣誉,只是在去年10月凭借曼联时代的表现拿到了国际足联的普斯卡什奖,在国家队更是郁闷。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之间的首场世纪大战将在11月30日打响,而FIFA金球奖的结果则得等到明年1月才会发布。不知C罗和哈维在这场比赛中的对话会否影响评奖的结果呢?

(瓦伦蒂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