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拉蒂:气愤米利托无缘金球先生 永不拒梅西

2010年10月27日17: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拉蒂:气愤米利托无缘金球先生 永不拒梅西

莫拉蒂心仪梅西

腾讯体育讯 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最近出席了某慈善活动时接受了采访。坦露出因为米利托没有进入金球奖候选名单而感到气愤,也再次表达了对梅西的兴趣,同时他也正式拒绝了卡卡加盟国米的可能性。

最近,《法国足球》正式公布了2010年金球奖候选人的名单,上赛季3场关键比赛4球帮助国际米兰夺取三冠王的阿根廷名单米利托并没有出这个名单里面。莫拉蒂表示,为此他感到非常的气愤:“我对此感到非常的生气,这简直是不敢相信的事情。在得知名单后,我还马上打电话给米利托,我对他说不要紧,以此安慰他。上赛季他为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如果他当时对我说要休息三个月,我绝对会同意。现在他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是我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到球队。因为他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现在的国际米兰,莫拉蒂还是自信满满,但是还是坦诚球队受到伤病的困扰过于严重,而且向球迷们保证一月份会对球队补充人员。莫拉蒂说:“现在我们确实离拉齐奥有一定的距离,但是我们总会追回来。我们受伤病的困扰十分严重,米利托和潘德夫等球员都在养伤。但是年轻的队员们挑起了重担,而且他们做得很好。我想我们一月份就会买入新的球星充实球队,我们会不断的扩大自己的实力。”

关于引援,不得不让人想起了巴萨罗那头号球星梅西。近日梅西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排除来到国际米兰后,莫拉蒂也给予了积极的回应说:“关于购买梅西,或许之前只不过是一个玩笑。但是既然梅西自己都不排除,我们也不会排除这个可能性,我们将会对购买他做一次尝试。

同时,莫拉蒂再次重申,关于国际米兰购买卡卡的传闻,可以消停了。因为巴西天王根本不在国际米兰的计划之内:“卡卡会穿蓝黑球衣?不,这并不可能。我们并不需要卡卡,因为我们拥有斯内德。”

斯内德与球队的续约还没有官方宣布,但是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亲口表示会与荷兰人续约:“决定权会取决于他,我们将会给他提供很好的合同。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同时也是一个聪明而又严谨的人,他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我相信不久后我们就会续约成功,延长合同的目的只是为了能够让他专心为球队踢球。”

最近死敌尤文图斯连遭厄运,球队战绩不佳,中场核心克拉西奇遭遇禁赛处罚。莫拉蒂还是力挺尤文,对老对手表示了赞许:“确实很多媒体喜欢批评尤文图斯,其实克拉西奇是一名非常不错的球员。我必需承认,尤文图斯做得不错,但是媒体给了他们太多压力。”

最后,莫拉蒂也评论了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率领皇家马德里击败同城死敌AC米兰的穆里尼奥。他表示穆帅只是做出了他该做的事情,并没有帮助国际米兰的意思:“穆里尼奥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很碰巧他的球队与AC米兰分在了一组,不过他确实做得非常好。”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