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曼联1200万购利物浦门神 46年首笔交易或诞生

2010年10月26日11:25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1200万购利物浦门神 46年首笔交易或诞生

雷纳接班范德萨?

腾讯体育讯 曼联和利物浦这对“永恒的敌人”多少年没有进行直接球员交易了?答案是46年,自从1964年菲尔-奇斯纳尔离开老特拉福德转战安菲尔德之后。谁将成为奇斯纳尔之后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呢?利物浦球星佩佩-雷纳也许会替我们揭晓答案。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曼联正酝酿1200万英镑求购利物浦球星雷纳的转会暗战,后者已经被弗格森看做在梦剧场接班范德萨的绝佳人选,而西班牙人最近的公开言论也昭示他有可能冒天下之大不韪加盟利物浦的死敌曼联。

深陷财政危机的利物浦在被新英格兰体育投资基金收购后看到了重生的希望,不过球队顶梁柱之一的雷纳还是为球队的前途忧心忡忡。10月24日,据《每日镜报》透露,为了雷纳未来职业生涯的考虑,这名28岁顶级门将的经纪人曼纽尔-加西亚-奎隆将和利物浦新老板就俱乐部的前途问题进行正式会谈。与此同时,该媒体还曝料阿森纳教父温格希望将雷纳招致帐下。

在利物浦和布莱克本的英超关键战打响之前,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让正面临信任危机的霍奇森非常不安,该媒体撰文指出西班牙双星托雷斯、雷纳以及英格兰国脚格伦-约翰逊将在明年1月份离开安菲尔德,而为利物浦镇守球门的雷纳则是其中最有可能选择逃离利物浦的球员,而他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曼联!

在曼联有意求购雷纳的转会传闻曝出之前,后者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通过维护此前深陷进球荒的托雷斯对俱乐部进行旁敲侧击。根据雷纳的观点,托雷斯的低迷状态利物浦负有主要责任。“当前锋没有进球的时候,人们总是会对他们感到失望,但这并不公平。我不认为全队给予了托雷斯足够的援助,特别是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

从雷纳的公开言论中不难听出,西班牙门将名义上是为同胞托雷斯辩护,实际上是在以这种方式表达对球队的不满之情,而他的矛头暗指主教练霍奇森。09/10赛季英超截止到目前,在霍奇森的率领下利物浦依然深陷降级区,而雷纳对于前富勒姆主帅的不满远不止带队成绩。《每日镜报》撰文分析雷纳对于霍奇森让68岁的麦克-凯莱作为他的教练组成员很不高兴,而这名前利物浦门将总是苛刻地要求雷纳完成一些例行训练任务。

利物浦和曼联之间的敌对关系让双方俱乐部之间的球员交易变得非常困难,就连安菲尔德曾经的偶像欧文也因为离开纽卡斯尔转投曼联遭到了红军球迷的无情讽刺。在格雷泽家族向鲁尼承诺重磅引援的前提下,弗格森将拥有足够的转会资金四处淘宝。雷纳和利物浦现有的工作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在这种情况下利物浦似乎很难和曼联坐在谈判桌上,但弗格森坚信相对可观的报价可以诱使死敌放行雷纳,而最终的转会费将至少为1200万英镑。

(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