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举重世锦赛后身体疲劳 廖晖着眼奥运弃亚运会

2010年10月27日12:50汉网-长江日报熊凌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熊凌洁)中国代表团出征广州亚运会的名单昨天正式公布,记者在举重队名单中没有见到廖辉的名字。已拿过奥运会、世锦赛和全运会金牌的湖北选手廖辉,眼下“金牌大满贯”收藏中就差一枚亚运会金牌。

记者拨打廖辉和教练于杰的手机,却无人接听,直到晚上快10时才收到廖辉的回复,原来他刚才与教练一起在做治疗。于杰告诉记者:“最近廖辉参加了世锦赛等一系列比赛,非常疲劳,身体也有点小反应。考虑到他将来奥运会等更重要的赛事,出于保护运动员的目的,最后决定让他放弃亚运会进行休整。”

与廖辉同时留在北京休息的还有另一位奥运冠军龙清泉。两人都是中国举重队年轻的中坚,在北京奥运会上一举成名,之后实现全运会、世锦赛的包揽。

对于大满贯的溜走,廖辉笑言:“这不是大问题,我马上就要进入冬训了,现在主要还是在保持状态时期。”

(汉网-长江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