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绝杀险遭足球流氓断送 赫莱布曾拒绝比赛

2010年10月25日09:47解放网-新闻晨报陈志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佐里奇补时的进球让泰达泰达将士也再一次感受到补时绝杀的快乐。不过,让队员后怕的并不是过程的艰难,而是比赛中一些球迷不理智的行为险些让球队这场胜利“泡汤”。

火爆的看台气氛,是泰达将士主场战胜对手的动力,大家也非常期待众多球迷现场的鼓励和支持。不过,过激球迷的不理智举动,往往也给球队带来负面的影响。本轮与深圳一战,由于球队久攻不下,而主裁判马宁的几次判罚出现了争议,因此现场气氛火气十足,部分不冷静球迷开始抛掷杂物来发泄心中的不满。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深圳队左边后卫王栋被球迷抛掷的矿泉水瓶击倒在场内,于是主裁判马宁叫停了比赛。更为混乱的是,部分深圳球员在看到队友被矿泉水瓶击伤后流露出拒绝比赛的态度,小赫莱布甚至做出了挥手让大家离开球场的举动。

“再出现一次,我就吹停比赛……”跑到场边的马宁,给赛区工作人员敲响了警钟,以至于感到情况不妙的曹阳、于大宝等泰达球员不得不跑到看台底下用手势来劝解球迷控制情绪,“当时真悬了,要是再出现这情况,估计比赛就算我们输了。”据赛区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当时马宁态度非常明确,“只给最后一次机会!”如果再出现球迷抛掷杂物,当值裁判有权停止比赛,球迷如此举动会害惨泰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