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维也纳赛穆斯特复出首战告负 布雷克止步首轮

2010年10月27日02: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5万美元的ATP250级赛事奥地利维也纳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刚刚宣布复出的43岁本土前世界第一穆斯特连丢两盘以2-6和6-7(5)不敌同胞马尤雷尔,遗憾止步首轮;而持外卡参赛的美国黑人名将布雷克连丢两盘以4-6和4-6不敌波兰名将库伯特,同样无缘第二轮。

穆斯特被公认为历史上最好的红土选手之一,曾经登上过世界第一的宝座,今年他已经43岁的高龄,却在这项本土赛事中宣布复出。首轮比赛他的对手本来应该是古尔比斯,但是后者临阵退赛,因此他的对手换成了目前世界排名只有第157位的同胞“幸运落败者”马尤雷尔,比赛中穆斯特尽管打得十分顽强,但是他的体能和力量似乎都不足以对抗年轻选手的冲击,最终连丢两盘以2-6和6-7(5)败下阵来。

受到伤病影响的布雷克本赛季已经逐渐滑落出了人们的视线,本赛季迄今的单打成绩只有可怜的15胜16负,上周的瑞典赛他奋力杀进了八强,本周的世界排名依然只有第125位,本站比赛只能持外卡参赛,首战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6位的波兰人库伯特,两人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

首盘比赛中,布雷克略微处于下风,尽管他奋力完成了一次破发,但是对手在两个破发点全部兑现比分,最终美国名将因为少一次破发以4-6先丢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布雷克依然打得十分努力,他抓住机会破掉了对手2个发球局,不过库伯特如今的状态还是明显优于美国名将,他在三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最终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将布雷克挡在了第二轮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9分钟。

库伯特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赛会头号种子、奥地利本土名将梅尔泽。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斯迎战德国人贝雷尔,两人在今年泰国赛中有过1次交锋,当时加西亚-洛佩斯直落两盘取胜,并在随后的比赛中连续击败纳达尔等人获得冠军。不过在今日的比赛中,加西亚-洛佩斯开局后就显得不是很在状态,首盘比赛他没有拿到一个破发点,而对手则在9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很快加西亚-洛佩斯就以3-6丢掉一盘。进入第二盘比赛之后,加西亚-洛佩斯的状态有所提升,凭借一次关键破发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中,两人在前10局中各自破发1次战成5-5平,贝雷尔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加西亚-洛佩斯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长达2小时07分钟。

其他比赛中,哥伦比亚老将吉拉尔多苦战三盘以6-4、1-6和6-1击败比利时人马里斯;乌拉圭选手奎瓦斯苦战三盘以7-6(6)、1-6和6-4击败荷兰选手巴克尔。(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