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范甘迪挺火箭为湖人强敌 球迷夸奖旧帅很义气

2010年10月25日13: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新赛季首场比赛明日就要打响了,ESPN各路名嘴对新赛季NBA发表展望。在聊到休斯敦火箭时,前火箭主教练现ESPN著名解说员杰夫-范甘迪直言,火箭是洛杉矶湖人在西部的最强敌手,众所周知湖人实力在西部属于最强了。

范帅不仅仅对整个火箭很有信心,还坚信姚明的创造力,随着赛季的深入,姚明在常规赛后半段,甚至季后赛当中上场时间可以超过30分钟,对于季后赛火箭同样是拥有很大的威胁,球队进攻能力值得期待。

范甘迪这段话在球迷内部引发激烈的讨论,一位名叫“DaJet”的球迷说,范甘迪是我见过最有义气的解说员,他一直支持着火箭和姚明,我希望在更多火箭比赛里看到他的解说,很高兴看到火箭在ESPN内部讨论中被重视。

多数球迷支持范甘迪对姚明的预测,一位名叫“roslolian”的球迷说,30分钟只是比现在限时令24分钟多出六分钟,即使季后赛现在开打,愿意的话姚明每场比赛也可以打30分钟。明年季后赛开始的时候,姚明脚上会得到完全康复,每场30+分钟的比赛对他来说很简单。一位叫“YaoMingSoulja”的球迷支持范甘迪观点,称有了健康的轮换阵容以及阿德尔曼的体系,火箭很可能做到在西部威胁到湖人。

在另外一位嘉宾前NBA防守悍将的排名预测中,他认为火箭有望在新赛季排在联盟第七位,在西部次于湖人,圣安东尼奥马刺和俄克拉荷马雷霆,排在西部第四位。

虽然范甘迪离开火箭主教练位置有三年时间了,但他依旧很关注球队和姚明。在各种场合,无论是接受媒体采访还是做嘉宾解说时,都会对火箭和姚明大为赞扬,在火箭的知名球迷论坛中曾封范甘迪为解说界最大的姚蜜,也经常为火箭前主帅的义气叫好。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