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单杠决赛上演飞行大战 张成龙加难度勇夺金牌

2010年10月24日23: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单杠决赛上演飞行大战 张成龙加难度勇夺金牌

单杠决赛飞行大战 张成龙加难度夺金牌(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北京时间10月24日,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进行了男子单杠的单项决赛,结果中国选手张成龙以16.166分获得冠军。荷兰选手佐德兰德以16.033分获得了亚军,德国选手汉布岑获得第三名。

共有八名选手参加了单项决赛。第一个出场的是日本选手植松鋐治,他在高难度的卡西纳空翻顺利完成,但随后在做中穿180接后团两周时出现掉杠的大失误,随后的科尔曼顺利完成,但随后又在杠上出现了屈臂分腿的失误,直体旋越杠落地跳了一小步。这套D分为7.2的动作得到了14.000分。第二个上场的是荷兰选手佐德兰德,他的后团两周接后团540旋越杠的高难度空翻连接非常精彩,随后的动作也顺利完成,下法稳稳落地。这套D分为7.3的动作得到了16.033分的高分。

第三个上场的是中国选手冯喆,他在分反掏360成扭、正反掏转体360成反握等转体动作都准确完成,这套D分为6.6的动作得到了15.166分暂居第二位。

第四个上场的是美国选手布鲁克斯,他的中穿360接京格尔、分正掏540成反握等动作也都顺利完成,下法稳稳站住,这套D分为6.6得到了15.383分,暂时排在第二位。

第五个出场的是美国选手里瓦,他做了中穿360接马凯洛夫、后直两周越杠、并腿特卡切夫接转体360等高难度动作都顺利完成,但在做中穿180动作时出现了分腿,这套D分为7.1的动作得到了15.666分,暂时排在第二位。第六个上场的是德国选手汉布钦,他做了科尔曼、直体两周越杠等精彩的空翻动作,随后中穿360和大回环360都顺利完成,最后下法稳稳站住,这套D分为7.1的动作得到了15.966分,暂时排在第二位。

第七个上场的是德国选手博伊,他做了卡西纳空翻、科尔曼空翻等F组的高难度空翻都顺利完成,最后直体旋下一小跳,这套D分为7.3的动作得到了15.833分,暂时排在第三位。

第八个上场的是中国选手张成龙,他做了中穿180接转体180握杠、正反掏转体360成反握等转体动作均顺利完成,最后直体720度旋下后退一步,这套D分为7.5的动作得到了16.166分获得冠军,佐德兰德和汉布钦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镜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