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北京马拉松赛传喜讯 中国包揽女子全程前三名

2010年10月24日15:5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0月24日电 (记者 杨莉)今日举行的2010年北京马拉松赛传来喜讯,中国女将王佳丽、陈荣和王晓姝分别以2小时29分31、2小时29分46以及2小时30分21摘得女子全程冠、亚季军。

本届北京马拉松男女全程项目设有42.195公里,吸引了500名选手参与角逐,经激烈竞争,中国选手王佳丽以2小时29分31率先到达位于奥体中心的终点站。另两名中国姑娘陈荣、王晓姝位列二、三名,成绩分别是2小时29分46秒和2小时30分21秒。

赛后发布会上王佳丽告诉记者,起跑时有点冷,并没有跟在第一集团,30公里处开始发力,此次始终是跟着自己的节奏跑,有助于节省体力,对本届马拉松表现整体较为满意。陈荣认为这次天气较冷,加上下雨路上积水较多,如此情形下能跑出2小时29分46秒比较满意。

尽管今年一月份刚恢复训练,三个月后大连国际马拉松赛上,王晓姝跑出2小时31分获得亚军,本次她以2小时30分21秒站在季军领奖台上。不过王晓姝对此役成绩并不满意,“天气是一个主要原因,不过马拉松选手需要克服困难的精神,希望中国运动员加快脚步,与外国选手对抗。”

男子方面,自爱塞尔比亚小伙子斯拉杰2小时15分45秒夺得全程马拉松桂冠,南非老将泰斯与肯尼亚的西格以2小时15分56、2小时16分01捧走一银一铜。中国选手何平排名第五,成绩是2小时16秒52。(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