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满意平局 再回工体享受“主场”氛围

2010年10月17日22:12腾讯体育秦云 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7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张楠)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北京国安在主场与前来挑战的天津泰达队战成了1比1平, 此役过后,国安在积分榜上仍落后泰达1分、排名第四。比赛结束之后,泰达队主帅阿里汉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泰达队主帅阿里汉首先说道:“1:1对我们是一个好的结果,足球比赛有很多的激情和兴奋,我觉得我们都享受了。我对于我们的球队很开心,对我们的打法都很满意。目前的天津是一个好的团队,我们也用着自己的努力去实现一切能够达到的目标。这场比赛很艰苦,包括客场的气氛,所以我对于我们的队伍的表现就会更加满意。”

在被提问道赛前阿里汉曾笑言国安也是自己主场,比赛过后如何看待“主场”氛围这一话题时,阿里汉笑着说道:“这次和几年前我在这里的体验是不一样的,以前这里的球迷都是支持我的,但是这次不是。但是比赛气氛依然不错,还是那么热情,我很喜欢。”

对于比赛临近结束之时是否让队员们加强防守,阿里汉表示:“我们当时想的就是一定要控制住比赛的局面,避免让负于大连时的情景再次出现。”

阿里汉在6年前来到这里的时候还担任着中国男足主教练一职,并挖掘了诸如周海滨刘金东等当时的年轻队员,所以在问及对于京津两队的国脚表现时,阿里汉首先谈到了联赛的进步,“首先我觉得中超的水平比我当年要高得多。比赛的节奏激情比那个时候要好,但是对我来讲谈论比较困难,不会把特别的精力谈论国家队队员,我相信高洪波会有他的理解。”

对于比赛最后时刻换人的问题上,阿里汉表示:“看足球就能看出来,只有第四官员举起来牌子时间才是确定的,几分钟就是几分钟,不会在有多的时间,只有举起来这个牌子我才知道我还有多长时间,根据我的时间去安排换人。所以对于比赛的时间掌握有这个特点,我只有知道后面的时间,才能够实施我的想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