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全队齐炮轰鲁尼 埃弗拉:他不懂得尊重!

2010年10月21日22:05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全队齐炮轰鲁尼 埃弗拉:他不懂得尊重!

在发表离队声明后,鲁尼越来越不得人心

腾讯体育讯 鲁尼于21凌晨公开发表“叛逃”申明引发了世界足坛的巨大震动,而在曼联更衣室内队友们的惊愕程度丝毫不逊普通球迷。据英《每日邮报》、《天空体育》等媒体报道,鲁尼不负责任的“叛徒”言行引发了红魔更衣室的一致炮轰,包括埃弗拉、维迪奇等在内的老将都指责鲁尼的言行是对俱乐部的利益的藐视,更是对队友的不信任。

据悉,目前曼联主帅弗格森正与俱乐部CEO大卫-吉尔召开紧急会议商谈如何应对鲁尼铁心“叛逃”的行为。虽然会议正在进行之中,将得出怎样的方案尚不可知,但据英《每日邮报》等媒体分析认为,鲁尼与曼联的缘分几乎已经走到了尽头,曼联方面将择机卖掉鲁尼套现资金,因为一旦等到鲁尼合同到期后自动离队,曼联将在经济利益方面遭到严重的损失。

对于俱乐部突然遭逢的重大变故,曼联更衣室自然不会平静,根据英国《太阳报》、《邮报》等媒体的报道,包括埃弗拉、维迪奇等老将都对鲁尼的“叛徒”言行进行了炮轰。

针对鲁尼“叛逃”申明中解释的离开的理由是“俱乐部缺乏雄心,难以让自己实现抱负”,老臣维迪奇在接受采访时就予以了驳斥,“鲁尼现在到处说自己要出走是因为俱乐部的问题,认为球队缺乏远大的目标,以及俱乐部糟糕的状况。我想说的是,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这不是好事,而且是对球队凝聚力的一种打击”。

而在后防大将埃弗拉看来,鲁尼的言行则是对队友的一种不尊重,“如果一名球员已经不信任自己的队友,那么他就不应上场比赛。我十分不理解这种行为,要知道我每一天每一场比赛都百分之百信任自己的队友,而且坚信胜利是会属于我们的”。

中场球员弗莱彻也对鲁尼不尊重队友之举表示了不满,“你必须相信自己的队友和教练,我们一定能做些什么。这是家伟大的俱乐部,它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你必须坚持下去,你也必须作出回应,除了赢球之外球迷不会让你去做其他事情。”另外,卡里克也认为,“我们有一个世界级的团队在这,大家都应团结一致”。

(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