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松江锁定中乙南区第一 湖北康天平局却被晋级

2010年10月24日07:42武汉晨报张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琳)在昨日中乙联赛南区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湖北康天队1比1被贵州队逼平。幸运的是,在另一场比赛中,竞争对手四川队不敌南区冠军天津松江。这使得康天队以南区第三名的身份,幸运晋级总决赛。

赛前,康天与四川队同积17分,净胜球处于劣势的康天队要想确保出线,只有全取三分,否则只能看四川队的脸色。上半时,康天队进攻努力,尽管被罚下一人,但仍由丁辉先下一城。下半时,康天队体能下降明显,场上趋于保守,结果在终场前两分钟,被对手利用定位球,头球将比分扳平。此球几乎是毁灭性的!如果另外一场比赛,四川队也打成平局,康天队将被淘汰。

幸运的是,好消息很快从天津传来。四川队以1比2输给了天津。康天队以1分的优势,力压川军晋级总决赛。

“太幸运了,这是老天爷保佑我们!”康天队老板肖世洪赛后心有余悸的说,“当然也跟队员们的努力和坚持,跟球迷的支持分不开的。”

今年乙级联赛总决赛下月21日将在重庆打响。首轮比赛中,康天将与北区第二大连毅腾交手。

(武汉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