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乙联赛预赛川足不敌贵州 晋级决赛希望渺茫

2010年10月17日09:37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李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李晶)昨天,2010中乙联赛预赛阶段倒数第二轮展开激烈争夺,在南区的一场比赛中,四川美联蜀队在都江堰市凤凰体育场0比1不敌贵州智诚队,要想晋级11月份的决赛阶段希望渺茫。

对于双方而言,昨天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生死战。在昨天比赛之前,四川队和贵州队都积17分,四川队因为相互间战绩占优而排名第二,贵州队排名第三,16分的湖北康天队排名第四。按照中乙赛制规定,南北两个赛区的预赛阶段前3名将获得晋级11月份决赛阶段、争夺下赛季中甲入场券的资格,以32分排名南区第一的天津松江队早早锁定一个晋级名额。因此,四川队昨天如果能战胜贵州队,他们就将提前晋级决赛阶段。

然而事与愿违,四川队的后防线在上半场第27分钟出现配合失误,贵州队抓住机会打入全场惟一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的比赛现场极其冷清,除了主席台的双方官员、赛区工作人员外,观众席上空无一人。

输球之后,四川队要想闯入决赛阶段只剩下一丝希望。他们首先必须在最后一轮战胜南区领头羊天津队,同时还需要看另外一场比赛湖北队VS贵州队的比赛结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