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综述-热刺1-1埃弗顿 黑马西布朗6轮不败

2010年10月24日02: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010-2011赛季英超第9轮,热刺主场1-1平埃弗顿,范德法特打入精彩进球。伯明翰2-0战胜布莱克浦,日基奇和里奇维尔分别破门;桑德兰1-0战胜阿斯顿维拉,恩乌龙宴客;西布朗2-1逆转富勒姆,联赛连续6轮不败。纽卡斯尔在客场2-1逆转战胜西汉姆,卡罗尔头球绝杀。

热刺 1-1 埃弗顿

上轮联赛,热刺在客场2-1逆转战胜富勒姆,在周中的欧冠赛场上,热刺在10人作战且4球落后的绝境下险些上演绝地逆转,贝尔上演帽子戏法。埃弗顿上轮在同城德比战上2-0力克死敌利物浦,取得两连胜。双方上赛季2次交手,热刺客场2-2平,主场2-1战胜对手。此役,克劳奇一人突前,贝尔和列侬在两翼策动,帕拉西奥斯坐镇中场。第17分钟,卡布尔侵犯雅库布犯规,巴恩斯25码外弧线球攻门,戈麦斯扑救不及,埃弗顿客场1-0领先。热刺在3分钟后扳平比分,赫顿右路突破传中,克劳奇做球,范德法特门前劲射破门,1-1!

热刺:1-戈麦斯/2-赫顿、4-卡布尔、13-加拉、32-埃科托/12-帕拉西奥斯(30-桑德罗46')、11-范德法特、14-莫德里奇、3-贝尔、7-列侬(9-帕夫柳琴科70')/15-克劳奇

伯明翰 2-0 布莱克浦

杨老板的伯明翰新赛季开局不利,上轮他们在客场1-2被阿森纳逆转,联赛上已经连续7轮不胜。布莱克浦则在上轮2-3惜败于曼城,最近5场联赛输了3场。双方在08-09赛季有2次交锋,当时布莱克普主客场均战胜了伯明翰,此役,日基奇一人突前,赫莱布和拉尔森坐镇中场,第36分钟,日基奇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里奇维尔门前头球补进空门,伯明翰1-0领先。第56分钟,日基奇门前近射为伯明翰扩大领先优势,伯明翰主场2-0领先。

西布朗 2-1 富勒姆

升班马西布朗新赛季表现强势,上轮他们在客场连追两球2-2战平曼联,联赛上已经连续5轮不败。富勒姆则在上轮1-2被热刺击败,联赛上4轮不胜。双方在08-09赛季2次交锋,西布朗主场1-0获胜,客场则被富勒姆2-0击败。此役,福琼一人突前,富勒姆方面,德姆贝莱和格拉联袂锋线。第9分钟,德姆贝莱传球,格拉的打门被卡森不慎挡进自家大门,富勒姆客场暂时1-0领先。第17分钟,布伦特传球,穆鲁姆布禁区内右脚抽射扳平比分,1-1!第40分钟,托马斯传球,福琼中路右脚打门得手,西布朗2-1反超比分。

维冈竞技 1-1 博尔顿

维冈上轮在客场2-2战平纽卡斯尔,恩佐比亚表现非常出色,球队最近4场比赛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博尔顿上轮2-1战胜斯托克城,联赛上4轮不败。双方上赛季两次交锋,维冈主场0-0平,客场则被对手4-0羞辱。此役,罗达莱加和迪桑托联袂锋线,恩佐比亚坐镇中场,博尔顿方面,凯文-戴维斯和埃尔曼德搭档,韩国新星李青龙出战。第59分钟,迪桑托送出妙传,罗达莱加禁区内右脚大力抽射破门,维冈竞技主场1-0领先。第66分钟,埃尔曼德接到队友妙传,禁区内左脚打门扳平比分,1-1!

桑德兰 1-0 阿斯顿维拉

桑德兰上轮在客场0-0战平10人布莱克本,联赛上迎来尴尬的5连平。阿斯顿维拉上轮也在主场0-0逼平切尔西,联赛上2轮不胜。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维拉客场2-0获胜,回到主场则1-1战平。此役,达伦-本特和维尔贝克联袂锋线,穆哈马迪和马尔布兰科坐镇中场,维拉方面,赫迪特突前,阿什利-扬和唐宁在两翼策动。第25分钟,邓恩禁区内解围不慎挡进自家大门,凭借邓恩的乌龙大礼,桑德兰主场1-0战胜维拉,终结5连平,取得胜利。

西汉姆联 1-2 纽卡斯尔

西汉姆上轮在客场1-1战平狼队,联赛上4轮不败。纽卡斯尔则在主场2-2险平维冈,联赛上连续3轮不胜。双方在08-09赛季2次交锋,西汉姆主场3-1战胜纽卡斯尔,客场则在客场2-2战平纽卡斯尔。此役,卡尔顿-科尔、皮基翁内和奥宾纳联袂锋线,纽卡斯尔方面,卡罗尔一人突前。第12分钟,皮基翁内送出妙传,卡尔顿-科尔门前包抄右脚破门,西汉姆联1-0领先。第23分钟,凯文-诺兰突前禁区左脚攻门,格林扑救不及,纽卡斯尔1-1扳平比分。第69分钟,巴顿传中,卡罗尔门前头球攻门将比分反超,纽卡斯尔2-1客场逆转取胜。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