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争冠日探秘鲁能食堂 大蒜不离桌伊万钟情西瓜

2010年10月23日18: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19时30分,本赛季一骑绝尘的山东鲁能队迎来了齐鲁德比,只要山东鲁能此役获胜,其便可提前三轮赢得中超冠军。在23日下午17时40分,山东卫视体育频道开始了夺冠日特别节目《辉煌与期待》,节目中山东卫视体育频道记者程纪文走入了山东鲁能的食堂,一探争冠日这天鲁能将士午饭吃些什么?

当记者程纪文走入鲁能食堂时,鲁能球员还未结束训练进食堂就餐。在争冠日的午餐搭配中,鲁能食堂可谓是荤素搭配,简单而营养。在荤菜当中,鲁能午餐主要是供应鱼类,如黄花鱼,而在素菜当中,则有黄瓜、木耳,土豆等。值得一提的是,鲁能食堂特意为外援开了小灶,为外援特别提供了面包和牛肉。

非常有趣的一点是,记者程纪文特别介绍了山东汉子在餐桌上的最爱:大蒜。没多久鲁能将士陆续进入食堂准备就餐,而相对于食欲不错的李金羽、卓翔等球员,主教练伊万的食欲显得非常一般,伊万仅仅是吃了两块西瓜。值得一提的是,在吃过午饭之后,鲁能队还会在下午16点左右时加餐一顿。(文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