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欧冠后萎靡已成定势 主席抨击赛程不合理

2010年10月23日15:52腾讯体育西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欧冠后萎靡已成定势 主席抨击赛程不合理

周中欧冠小胜的拜仁回到联赛客场收获惊险平局

腾讯体育讯 在第91次德国南北德比中,拜仁和汉堡队0:0战平,汉堡队皮特罗伊帕在第81分钟的射门打在球门立柱上弹出,拜仁幸运的在汉堡客场抢得了一分。赛后,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对比赛的结果表示基本满意,但却对德国足协对于联赛赛程的安排非常恼怒,在他看来,在周中打了欧洲比赛的德甲球队理应在联赛赛程上受到照顾。

“这结果还不坏,至少我们没有输掉同汉堡的重要比赛。”鲁梅尼格坚持认为球队正在向正确的方向进步,“我们现在落后榜首球队12分,这不算什么,毕竟联赛刚刚进行了9轮。同汉堡的比赛球队发挥不错,这是一个情况开始好转的符号。”在接下来的三轮联赛中,拜仁将分别迎接弗赖堡、门兴和纽伦堡队的挑战,对手实力不算很强。加之队中里贝里等众多伤号将在近期的比赛中复出,拜仁有望在联赛中迎来一个小的高潮。

在本周中的冠军联赛中,拜仁在主场幸运的战胜了克鲁日队,仅仅三天之后,球队便被安排参加本轮联赛最先开始的一场焦点之战。对此,鲁梅尼格认为这样过于紧密的赛程安排对球队非常不利:“在联赛赛程的安排上德国足协显得没有任何理性,这场比赛本可以安排在周六或者周日进行,这样参加欧洲比赛的球队会有更多休息的时间。在周五晚上进行这样一场比赛太糟糕了。”

拜仁主席将自己对赛程安排的不满一股脑的倒了出来:“德甲联赛的赛程安排必须更有逻辑性,就拿拜仁来说,在第一个循环中我们居然有9轮比赛没有被安排在周六进行,这种安排打乱了我们的节奏,对球队在赛季开始时的双线作战非常不利。很明显我们被忽视了。”

鲁梅尼格的抱怨不无道理,拜仁虽然在本赛季的欧冠比赛中三战全胜,但不尽合理的联赛安排往往令他们在随后的比赛中表现疲软。在9.16日同罗马的第一场欧冠比赛中,拜仁在主场经过苦战才以2:0战胜对手,仅仅两天之后,他们在主场就被科隆队0:0逼平。而在第二轮比赛中逆转战胜巴塞尔队后,联赛的比赛又被拖后一天,最终在多特蒙德主场完败。

联赛赛程已经排定,没有特殊情况时不会改变,如何更好的应对欧冠比赛后的联赛对手,将是拜仁未来将要面对的棘手问题。

(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