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南北大战拜仁系成主角 平局难掩火爆同室操戈

2010年10月23日05: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北大战拜仁系成主角 平局难掩火爆同室操戈

南北大战拜仁系成主角

腾讯体育讯 汉堡与拜仁的比赛之前的球员通道里,泽罗伯托和德米凯利斯、小猪等人热情的招呼,在汉堡的首发名单中,竟然有多达4名球员是来自拜仁的旧将,这场南北德比,从某种意义上成了拜仁系球员的同室操戈。

不过汉堡的“拜仁系”球员并没有给老东家一点面子,开场后泽罗伯托就和杨森在左路掀起了一阵阵风浪,以至于拜仁队长拉姆在一次慌乱解围后遭到了范加尔的咆哮,随后巴西老将的犀利突破和直塞球让拜仁后防鸡飞狗跳,5次过人也让前锋线获得了大量空当。拜仁青训出道的特罗霍夫斯基和格雷罗受到了拜仁的严密看防,但两人还是勉强奉献了4次射门。首发的“拜仁四人组”,只有格雷罗被提前换下,其余三人均打满全场,他们对阿明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然,还有因伤没有出场的中场悍将亚罗利姆,他也是前拜仁球员。

尽管在场上拼尽了全力,但由于比赛闷平,出彩的普遍都是防守球员。在赛后,除了泽罗伯托的稳定发挥得到了3.5分的平均分,其余三人都在4分和4分以下,不过这已经比那些留在拜仁的球星要出色,戈麦斯和克罗斯甚至得到了5分的全场最低分。

拜仁球员对于这些当年“叛逃”的旧将的感情也很特别,已经成长为球队领袖的施魏因斯泰格就表示:“对他们而言比赛会非常特殊。”小猪对泽罗伯托的评价甚高:“泽罗伯托技术非常全面,他是汉堡的关键球员!一位名副其实的职业球员,36岁的他仍保持着很高的竞技水平”。

不过泽罗伯托则毫不客气的表示:“对阵拜仁的比赛,即便我只有一条腿也要上场!”幸好双方战平不伤和气,否则不知因为一年合约的扯皮而放走泽罗伯托的赫内斯做何感想。要知道,这五名前拜仁人在对阵拜仁时共奉献过5次助攻,并打进4球,这实在是让拜仁高层面上无光的数据。

拜仁官方在赛前就以“五虎将”来形容汉堡的的慕尼黑故人:泽罗伯托、格雷罗、特罗霍夫斯基、扬森和亚罗利姆,这5名球员加起来曾为拜仁出场227场、打入25粒联赛入球、获得20座联赛和杯赛冠军,为拜仁的辉煌立下了赫赫战功。

当然,拜仁并不是只出不进,球队阵中也有好几名汉堡人。别忘了,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面具侠”奥利奇,正是上赛季从汉堡免费转投过来的球星。老门将布特,就曾经在汉堡效力过4年之久,看来火爆的南北德比,还将“相煎何太急”的继续下去。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