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齐鲁德比青岛倾尽全力 郭侃峰:目标就是保级

2010年10月23日08:31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青岛中能来到省体进行踩场训练,对于即将到来的“齐鲁德比”,该队主教练郭侃峰表示:“每个队的目标不同,我们要为自己的目标而战。”

毫无疑问,青岛队的目标是保级,目前在积分榜上青岛队仅积27分,位列倒数第二。昨晚的青岛队训练十分轻松,传传球,射射门,他们甚至在加速跑时还有人发出搞笑的怪叫。训练结束后,一名门将还向记者请教曼联现役门将的名字,足见队员们的轻松心态。谈到阵容,郭侃峰说:“我会看队员们的状态,更重要的是统一思想。”面对鲁能强大的攻击力,郭侃峰表示并不会保守,“两支球队的风格都彼此了解,我们只要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相信明天会是场精彩的比赛。”

作为曾经鲁能梯队的教练,郭侃峰此次率青岛队回到济南,心情也是有些复杂。“鲁能今年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他们是我们全省乃至全国的骄傲,获得今年的冠军无可争议。至于我曾经培养过的鲁能队员,我希望他们的路越走越远。”本场比赛一旦青岛队输球,将确保鲁能夺冠,同时自己的保级形势也更加严峻。“关于这场比赛有一些说法,我告诉队员要注重比赛过程,每支球队的目标不一样,我们要为自己的目标而战。”回答完记者的提问,郭侃峰迅速离开了省体。冠军的悬念能否在今日破解,取决于鲁能与青岛两支球队的表现。

(记者訾言)

(舜网-济南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