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郭侃峰批球队作风绵软 裴恩才:天气帮了我们

2010年08月22日22:55体坛网泰坦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22日中超联赛第20轮全面打响,在江苏舜天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中,舜天队凭借着几名小将的出色发挥4-0大胜保级对手青岛中能,迎来了球队在中超联赛中的首个三连胜的同时也完成“自我救赎”,迈出了保级最坚实的一步。而输了球的青岛中能则在保级的泥淖中越陷越深。

在输了球之后,青岛中能的主教练郭侃峰一脸阴沉,0比4的比分可谓是一场完败,对于本场比赛,他首先觉得球队的防守存在问题,“今天球队的防守做的不好,不管是上半时还是下班时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而江苏舜天通过一系列的比赛让这支球队逐渐的成熟,赢下比赛是实力上的体现。”在今天的比赛中,青岛中能上下半时各丢两球,郭侃峰也对球队的作风提出了批评,“今天的比赛我们球队缺少顽强的作风,我对球队今天的作风很不满意,虽然是过早的失球,但没有及时从丢球的阴霾中走出来,所以我们回去之后要好好总结。”郭侃峰说。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之后,江苏舜天在保级的道路上已经是越走越光明,在新闻发布会时,江苏舜天的主教练裴恩才觉得今天的比赛结果出乎他的意料,“今天的结果是我没有想到的,可能是青岛队不适应南京的闷热天气,天气的优势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在接连战胜了陕西、河南和青岛之后,江苏舜天已经悄悄的升至积分榜的中上游,裴恩才也认为球队在逐渐的走向成熟,“通过今天的比赛我发现球队在逐渐的走向成熟,各方面跟以前相比都有很大的进步,接下来还有10场比赛要打,我们的任务依旧很艰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