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朱骏手机被打爆 考虑换号码

2010年10月23日07:36新闻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朱骏手机被打爆 考虑换号码

朱骏:手机被打爆 考虑换号码

随着前老总楼世芳被传协查,老申花在反赌扫黑中风雨飘摇,倒是2007年朱骏接手俱乐部后的新申花显得风平浪静。昨天的康桥基地,申花上下一切运作正常,全队都将精力投入到了本周日主场和陕西中建的中超关键战役上。

朱老板开口谈反黑

由于这次的反赌扫黑席卷上海滩,但搞的都是陈年旧事,因此三年前才成立的新申花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俱乐部投资人朱骏自然抱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很少愿意公开谈论有关反赌扫黑的问题。

昨天,朱骏终于开口,谈了自己对于反赌扫黑风暴的看法,“打假扫黑全世界都在做,就像前几年发生‘电话门’的意大利。这项工作就应该适度常态,这样才合理。政府需要不断地监管,其实每个行业都必须有。不管怎样,我们不能做违法的事情。 ”

“足球加强监管是对的,监管之后怎么令中国足球复苏又是一个课题,两者都要重视,两者必须都抓起来。 ”作为俱乐部的老板朱骏特别关注的是中国足球未来的环境。

虽然新申花和朱骏与反赌扫黑关系不大,但是在目前如此混乱的情况下,朱骏也已经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他透露,这两天自己的手机都被打爆,甚至已经考虑要更换手机号码。

而谈到新申花会不会因为老申花的问题而被降级这个问题,朱骏非常轻松地表示,“如果的事情我从来不谈,如果的事情等发生再说。用‘如果’这个词,就是说我们对于这个事物或者这个事情还没有彻底掌握,不清楚具体的情况,这就没有谈的意思。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是或者不是。等有结果了再说吧! ”

老布看好中国足球

昨天虽然是申花例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但是大家关心的还是反赌扫黑的事情。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也被要求对这次刮到上海的风暴表达一下他的看法。

“我看到了中国的政府部门加入到了里面来纠正这些不好的事情,其实这正说明了中国足球的未来有很大的希望。 ”老布显然举双手赞成净化中国足球环境的大动作。老布还很激动地表示,申花的每场比赛都是干净的,不会欺骗球迷们,“希望大家能够相信我们的球员,我们永远不会让球迷们失望。 ”

当然老布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在冲冠无望的情况下,如何帮助申花保住联赛第二,确保明年亚冠的资格。本周日,申花的对手陕西中建就是一个难缠的对手,在申花第二阶段丢掉榜首位置就是始于客场输给陕西中建。

“这场比赛很特殊,我们的对手尽最大可能想获得亚冠资格,他们将这场比赛视为生死战,因此他们会很勇敢,会很自信。按照人员配置,陕西应该算本赛季最强的球队了,联赛开始的时候他们就是夺冠大热门。 ”在老布看来这场比赛对于申花同样意义重大,“后面的三支队伍都在追我们,我们的任务就是要保持第二,所以周日的比赛就是一场战斗。 ”

对申花不利的是,球队两名核心球员不能够出场,他们是姜坤和恩朗,好在上一轮因发烧无法出战的维森特身体已经无恙,而且申花队的国奥球员也已经回到球队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