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旧将终留守凯尔特人 韦弗对前景仍颇期待

2010年10月22日06:13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韦弗此前季前赛表现一直不佳,他并没有得到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的真正信任。不过在上周同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韦弗终于有所发挥,他在2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投中了三个三分球,全场拿下了14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根据《波士顿哨兵报》报道,随着常规赛即将开战,波士顿凯尔特人也已经正式完成了他们最后的裁员计划,球队大名单已经基本确定。休斯敦火箭的旧将沃恩-韦弗最终赢得了边缘人之争,他战胜了史蒂芬-拉萨姆确定了自己在凯尔特人的一席之地。与此同时,进入合同年的格伦-戴维斯表示自己已经进入了合同年,这位憨态可掬但爆发力不容小觑的大前锋表示将以此为动力,在新赛季更加强势和积极。

作为火箭的旧将,韦弗曾经在休城的华丽表现现在基本已经被人淡忘,前往欧洲淘宝却因为与教练脾气不和而自己买断合同之后,韦弗回归NBA的道路几经波折。不过好在韦弗最终凭借着尚存的实力和较为丰富的比赛经验战胜了拉萨姆,在球队不久前战胜新泽西篮网的比赛中,他凭借自己上场12分钟得到8分的高效表现,得到了球队的肯定。

一周前拉萨姆在凯尔特人的边缘人之争中颇被看好,不过最终韦弗还是战胜了他得以留在球队当中。由于德隆特-韦斯特将会在新赛季最初的前10场比赛里遭遇禁赛,因此韦弗也几乎确定自己的12人大名单地位。

韦弗此前季前赛表现一直不佳,他并没有得到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的真正信任。不过在上周同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韦弗终于有所发挥,他在2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投中了三个三分球,全场拿下了14分。而在同篮网的比赛后,渐入佳境的他也终于获得了继续征战NBA的资格。

“球队中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不过我一直用积极的心态去看待事情,我的目标是进入主要轮换阵容。”韦弗表示,“这不是容易的事,但是我将会为此一直做好准备,我希望自己能够上场打球和为球队作出贡献。”

另外迎来合同年的大宝贝戴维斯也对自己的前景颇为看好,目前戴维斯为期两年总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即将进入第二年,球队现在也可以提前同他续约。根据此前戴维斯的表现,他应该会获得一份年薪超过400万美元的长期合同。

“没错,合同年的因素激发了我身为球员的斗志。”戴维斯表示,“我不能过多的想这件事情,因为那会让我困扰,从而影响我的表现。我要尝试帮助球队再度杀入总决赛和去赢得总冠军。”(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