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U21无缘欧青赛 马尔蒂尼有望接手球队

2010年10月14日22: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U21无缘欧青赛 马尔蒂尼有望接手球队

意大利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马尔蒂尼将要重返足坛!但这次不是马队准备复出再当球员,也不是进入AC米兰的管理层,而是执教意大利U21队。因为意大利U21队在2012年欧青赛预选赛中作客白俄罗斯鲍里索夫惨遭3球逆转,导致球队无缘欧青赛决赛圈,意大利U21队主教练卡西拉齐下课只是时间问题,而接替他的很有可能就是马尔蒂尼。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2011年欧青赛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继续进行,意大利U21队客场加时0比3负于白俄罗斯U21队,惨遭总比分2-3的大逆转。意大利U21的溃败直接导致球队无缘明年欧青赛决赛圈,同时也失去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意大利足协主席阿巴特赛后更是激动的说:“怎么能这样,这样的比赛结果简直不敢相信!”球队中拥有桑顿和奥卡卡以及波利等众多新秀却依旧惨败,主教练卡西拉齐的责任不可推卸。《米兰体育报》称,卡西拉齐的下课只是时间问题,意大利足球必需要一位更加优秀的教练指导年轻的队员们。

在意大利惨败卡西拉齐也可能将要下课后,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更是将新主教练的候选名单列出来。在名单中有现在意大利U19队的主帅佐拉托和U20队主教练罗卡。同时科斯塔库塔、贝尔戈米也在候选名单上。但是《米兰体育报》认为,当卡西拉齐正式下课以后,那么现在身为意大利足协高层的米兰传奇人物萨基将着手新教练的人选。而在萨基心目中最适合的人选将是另外一名米兰传奇,但不过不是科斯塔库塔,而是在2008年才刚刚退役的米兰传奇队长马尔蒂尼。

意大利数据体育网专家佩杜拉也爆料称,最有希望成为下一位意大利U21队主教练的人确实是马尔蒂尼。因为马尔蒂尼在意大利足坛拥有着良好的形象,同时身为米兰的传奇队长,马尔蒂尼更是与现在意大利足协的高层阿尔贝蒂尼和萨基有着良好的私人关系。只要马尔蒂尼愿意为意大利足球而复出,那么意大利U21队新教练的位置就非马尔蒂尼必属。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