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法名将因服禁药遭禁赛 曾在欧锦赛夺三枚奖牌

2010年10月21日16:02新华网李学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巴黎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据法国《队报》20日报道,该国游泳名将布斯凯因服用禁药被临时禁赛2个月。

报道称,在今年6月举行的卡内昂鲁西永游泳比赛中,布斯凯被检查出服用了庚胺醇,这是一种刺激剂,属于禁药范畴。布斯凯随后被处以2个月的禁赛。对此,他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自己从8岁起就开始服用药物,但其中并不含有庚胺醇。赛前,他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因此来到一家熟悉的药店购买了一种非处方药,但在服药前并未认真阅读说明,在赛后的检测中,他的尿样显示为阳性。

布斯凯所在的马赛游泳俱乐部经理巴尼耶对他表示了支持,他说,自己对布斯凯的清白没有丝毫怀疑,他相信后者是误服药物,结果造成了严重的后果。巴尼耶还认为,此事情一经披露,将对法国游泳界的形象造成不利影响。

现年29岁的布斯凯曾在8月的欧洲游泳锦标赛上勇夺三枚奖牌。目前,他正在美国进行训练。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