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综述-拉齐奥继续排名榜首 桑普逆转胜出

2010年10月18日05: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7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其中6场比赛中,拉齐奥2比0击败巴里,继续排名榜首;桑普多利亚2比1逆转佛罗伦萨;巴勒莫4比1大胜博洛尼亚;乌迪内斯1比0力克布雷西亚;卡塔尼亚1比1平那不勒斯;切塞纳1比1平帕尔马。

卡塔尼亚1-1那不勒斯

卡塔尼亚的主场成绩向来优异,本轮面对实力不俗的那不勒斯,双方开场后便展开了对攻战。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拉维奇边路突破后传中,卡瓦尼在小禁区右侧角上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69分钟,里丘蒂边路传中,戈麦斯包抄射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卡塔尼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补时阶段,那不勒斯的保罗-卡纳瓦罗故意犯规领到红牌,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切塞纳1-1帕尔马

升班马切塞纳之前曾有击败AC米兰的辉煌,本轮面对状态不佳的帕尔马,他们希望能够在主场获得胜利。比赛的第17分钟,切塞纳获得角球机会,吉梅内斯传中落点极佳,博格达尼抢点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下角,切塞纳1比0取得开门红。第28分钟,帕尔马也有角球机会,扎卡尔多接应传中后头球顶入球门右下角,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

巴勒莫4-1博洛尼亚

巴勒莫主场成绩相当不俗,而博洛尼亚则是标准的保级球队。比赛开始后,巴勒莫很快便占据了主动。第17分钟,诺切利诺中路分球,帕斯托雷禁区外大力远射,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巴勒莫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24分钟,伊利西奇同样利用远射制造出机会,球打入球门中路,巴勒莫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7分钟,巴尔扎雷蒂左路传中,皮尼拉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角,巴勒莫3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66分钟,穆丁加伊送出精妙直传,迪瓦约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博洛尼亚扳回一分。第83分钟,诺切利诺同样传出直塞球,巴西诺维奇禁区外远射命中右下角,最终巴勒莫4比1大胜博洛尼亚。

桑普多利亚2-1佛罗伦萨

桑普多利亚目前状态平稳,但卡萨诺等核心球员连续一周双赛,体能情况堪忧。面对近来状态不佳的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开局后却当头挨了一记闷棍。第6分钟,巴尔加斯左路传中,马尔基奥尼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下角,佛罗伦萨1比0取得领先。第80分钟,费利佩侵犯马里伦戈,桑普多利亚获得任意球机会,齐格勒直接射门命中右下角,桑普多利亚扳平比分。仅仅一分钟后,马里伦戈送出妙传,卡萨诺在禁区中路右脚射门命中,桑普多利亚凭借两分钟内的两个入球2比1逆转击败佛罗伦萨。

布雷西亚0-1乌迪内斯

升班马布雷西亚开局战绩不俗,6轮后暂时排名第六。本轮面对积分垫底的乌迪内斯,布雷西亚希望再创奇迹。然而比赛开始之后,布雷西亚却并未占据优势,相反,之前已经结束连败势头的乌迪内斯的反弹动力十分强劲。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帕斯夸莱边路传中,科拉迪抢点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乌迪内斯1比0力克布雷西亚。

巴里0-2拉齐奥

拉齐奥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本轮开始前他们高居积分榜首位。面对排名中游的巴里,拉齐奥渴望保持强势。第52分钟,毛里妙传禁区,赫尔纳内斯右脚攻门成功,拉齐奥1比0取得领先。第61分钟,又是毛里送出助攻,弗洛卡里小禁区内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上角。最终拉齐奥2比0击败巴里,继续排名意甲积分榜首位。(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