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鲁尼亲口曝惊天去向! 愿加盟曼城领第一年薪

2010年10月19日11:02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亲口曝惊天去向! 愿加盟曼城领第一年薪

鲁尼亲口承认愿加盟曼城,英媒甚至已经给他穿上了曼城球衣。

腾讯体育讯 “是的,我愿意加盟曼城!”北京时间10月19日,根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在曼联和弗格森势同水火的鲁尼已经向队友们告知了自己的去向,红魔小胖心目中的下一站还是在曼彻斯特,但却是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后者不仅准备以5000万镑的天价购买鲁尼,更为他准备了一份世界第一的年薪合同。

自从鲁尼嫖娼门事件发生后,这位英格兰第一天才身心俱疲,而对于弗格森始终以“伤病”为由冷藏自己,鲁尼就更是极度不满,并因此同弗格森发生严重冲突。一切事实都在证明,鲁尼离开曼联已成必然。英国《每日邮报》甚至已经列出了小胖接下来最有可能去的6家俱乐部,其中既有国米、皇马和巴萨这三大国外豪门,也包括了曼联在英超的竞争对手切尔西和曼城,甚至还有鲁尼的出道之地埃弗顿,但就目前情况来看,富可敌国的曼城才是鲁尼心目中的最佳去处。

据悉,西甲豪门皇马准备以本泽马+2000万镑的代价得到鲁尼,而巴萨表示暂时还不需要鲁尼,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则一直处于观望状态,唯有曼城行动迅速,这家富可敌国的俱乐部在最短时间内制定出了一套以1亿英镑天价得到鲁尼的计划:5000万英镑收购鲁尼,并为鲁尼准备23万英镑的周薪,加上其他奖金,鲁尼可以在效力曼城的4年里得到5000万镑,平均每年1250万镑。

一旦鲁尼成功加盟曼城,英格兰小胖将一跃成为全球第一高薪球员,在此之前,他在曼联的年薪仅为可怜的560万英镑,甚至不及当前第一年薪C罗1130万镑的一半。鲁尼之所以要离开曼联,也与曼联为他准备的续约合同太过“干瘪”有关,据《每日邮报》透露,鲁尼并非贪得无厌,他向曼联提出了15万镑周薪的要求,但遭到了曼联的拒绝,而这显然增加了鲁尼心中的烦闷。

除了薪金待遇,鲁尼选择加盟曼城更在于他目前的豪宅就在曼彻斯特,他已经习惯了生活在这座工业城市。而为了与科琳复合,鲁尼也很难转会国外俱乐部,那会令他刚刚缓和的婚姻生活再次走向崩溃边缘。据悉,科琳日前已经明确向鲁尼表达了不愿离开曼彻斯特的想法,因为她12岁的妹妹罗茜现在正身患重病,心中有愧的鲁尼只好答应科琳。

不得不提的是,虽然鲁尼转会的传闻现在炒得沸沸扬扬,但曼联阵营并没如外界渲染地那么动荡,甚至再平静不过。昨天下午,曼联主帅弗格森和老将吉格斯、以及总裁大卫-吉尔参加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项慈善活动,弗爵更是脸带笑容地接受了采访。或许这更可以理解为弗格森已经为鲁尼离开做好了准备,因为事实证明,曼联缺少哪位球员都不会伤筋动骨,只要弗格森爵士还在这里。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