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专家力荐火箭做大交易 小布巴蒂尔换华莱士?

2010年10月19日08: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力荐火箭做大交易 小布巴蒂尔换华莱士?

小布巴蒂尔成交易筹码(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red 94网》的专家康纳-文提议火箭在赛季开始前做出一个重磅交易,那就是用阿隆-布鲁克斯肖恩-巴蒂尔打包送去夏洛特山猫,换取里克-阿德尔曼教练的旧部杰拉德-华莱士——

如果火箭减少组织后卫位置的得分,找到另一个进攻威胁点,用他和姚明、路易斯-斯科拉、凯文-马丁承担攻击任务,这会怎么样?这么做会让火箭在其他方面有所损失吗?比如三分球或者防守?

倘若火箭用巴蒂尔和布鲁克斯打包换到华莱士,就能组成一个更有效的首发阵容(姚明、斯科拉、华莱士、马丁和凯尔-洛瑞)。这样的交易会让山猫满意,因为他们得到了一位攻击力出众的组织后卫,而且山猫主帅拉里-布朗非常喜欢高智商的老将,巴蒂尔无疑是全联盟最聪明的球员。

交易一旦完成,洛瑞将升任首发,他将立即提升火箭首发阵容的防守能力和组织能力。火箭失去巴蒂尔以后,将在领袖才华和职业精神方面有所损失,但是华莱士能够立即在阿帅的体系中发挥作用,他可以填补火箭最大的缺陷(小前锋位置)。

上赛季,华莱士的真实投篮命中率是55.7%,他每场能博得7.2次罚球并罚中其中的5.6个。华莱士还是一位杰出的篮板高手,他可以胜任大前锋和小前锋两个位置,上赛季他的场均篮板高居全联盟第九位,在小前锋当中则排第一位。

巴蒂尔在防守端对火箭的贡献不容忽视,但是华莱士同样是一位防守高手。上赛季,华莱士场均有1.5次抢断1.1次封盖入账,他每场还能制造对手0.58次进攻犯规。在火箭队中,洛瑞场均制造进攻犯规是0.75次,斯科拉和海耶斯的这项数据分别是0.5次和0.45次,如果华莱士到来,他将成为火箭最擅长制造进攻犯规的球员之一。

让布鲁克斯和巴蒂尔离开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他们俩离开以后,火箭组织后卫的防守和助攻能力将大幅上升,同时小前锋位置也不再是弱点,这是一宗值得火箭去做的重磅交易。(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