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克里姆林杯帕娃吞蛋落败 温网四强亦无缘次轮

2010年10月19日04: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总奖金为一百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莫斯科克里姆林杯进入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首轮比赛中冷门迭爆,赛会4号种子、俄罗斯本土名将帕芙柳琴科娃苦战三盘以6-7(5)、6-2和0-6吞蛋不敌斯洛伐克小将齐布尔科娃,遗憾无缘第二轮;而今年温网四强选手、捷克小将科维托娃则同样打满三盘以3-6、7-6(7)和1-6不敌乌克兰选手K-邦达伦科,遗憾止步首轮。

帕芙柳琴科娃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21位,本站比赛她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赛,本土作战被球迷寄予了很高的期望,首轮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2位的斯洛伐克小将齐布尔科娃,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帕芙柳琴科娃在今年的东京站中曾以两个7-5击败对手。

今日的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后就展开苦战,首盘比赛前12局中两位选手各自破发2次战成6-6平,抢7局中帕芙柳琴科娃以小分5-7先丢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帕芙柳琴科娃的状态有所恢复,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6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很快就以6-2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帕芙柳琴科娃突然失去了状态,一发成功率只有可怜的24%,对手抓住机会连续取得破发,最终帕芙柳琴科娃连丢6局吞下鸭蛋,从而以总比分1-2不敌对手遗憾无缘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2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今年温网四强选手、捷克小将科维托娃迎战乌克兰选手K-邦达伦科,两人过去两次交锋各胜一场战成平手。今日首盘比赛中,K-邦达伦科进入状态更快一些,她在首盘比赛中就完成3次破发,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科维托娃的状态有所提升,两人在前12局中各自破发3次战成6-6平,抢7局中科维托娃以小分9-7扳回一盘。决胜盘中,K-邦达伦科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尽管她在本盘丢掉一个发球局,不过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她3次破发成功,最终这位乌克兰姑娘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8分钟。

此外,赛会8号种子、西班牙选手M-桑切斯苦战三盘以6-1、5-7和6-1击败持外卡参赛的俄罗斯本土选手库特里亚夫塞娃,成功拿到一个第二轮席位。而在今日进行的本站赛事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苦战三盘以6-4、3-6和7-5击败美国老将拉塞尔;意大利选手斯塔雷斯苦战三盘以3-6、7-5和6-1逆转持外卡参赛的俄罗斯本土选手加巴什维利。(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